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媽媽
Jun 2nd 2014, 15:36,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媽媽

時間Mon Jun 2 15:36:00 2014

(google哥又想出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yamoon (明玥)》之銘言: : 借朋友帳號po文,文稍長,請慎入 : —————+以下正文+———————— : 對不起,我知道這標題很像月經文…囧 : 但是實在是煩到受不了,所以想請問大家的意見,如果是我錯了,請大家鞭醒我,謝謝! ^^^^^^^^^^^^^^^^^^^^^^^^^^^^^^^^^^^^^^^^^^^^^^^^^^^^^^^^^^^^^^^^^^^^^^^^^^^^^^ 是妳錯了是妳錯了!!!(我鞭我鞭我鞭鞭鞭!!!) : 我和男友都26歲,交往將近七年,感情穩定,但對男方媽媽的情緒一直捉摸不定,因此最近考慮是否該繼續走下去 ^^^^^^^^^^^^^^^^^^^^^^^^^^^^^^^^^^^^^^^^^^^^^^^^^^^^^^^^^^^^^^^^^^^^^^^^^^^^^^^^^^^^^^^^^^^^^^^^^^^^ (小聲問)甚麼是交往啊? 妳說"google哥你不要問一些白痴問題~" 對不起,一點都不白痴。 妳該不會真的以為"跟這個人交往"這件事情, 還真的就只有"這個人"進入到妳的生活之中吧? 當然不是。 如果是的話~他媽媽情緒怎樣關妳屁事,不是嗎? 但是人生當中很多事情(當然,包括愛情) 都不是小朋友所想的那麼簡單。 : 因為和男友是遠距離關係,所以見面時候很少,當然見到對方家長的時候就更少了,但男友轉達的話卻不太少…(豬一般隊友無誤) ^^^^^^^^^^^^^^^^^^^^^^^^^^^^^^^^^^^^^^^^^^^^^^^^^^^^^^^^^^^^^^^^^^^^^^^^^^^^^^^^^^^^^^^^^^^^^^^^^^^^^^^^^^^^^^^^^^^ (小聲問)妳他媽的都說豬一般的隊友了是還在問沙小? 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來, 他作為妳與他媽媽之間的橋樑~ 其實根本是獨木橋, 不對,是奈何橋。 : 因為男友條件算優秀,但卡在關鍵考試始終過不了,無法拿到執照執業 ^^^^^^^^^^^^^^^^^^^^^^^^^^^^^^^^^^^^^^^^^^^^^^^^^^^^^^^^^^^^^^ (喔幹,這條件還真他媽的優秀啊!!!) 我還不是指"關鍵考試"這回事唷 (雖然關鍵考試沒通過,對於事業發展會造成某種限制是沒錯) 但是看到這邊已知兩件事情~ (1)溝通能力差到一個境界, (2)他讀書搞到要妳盯??? (當然,看起來好像不是他自己的意思而是他媽的意思啦~ 但不管,總之是有這件事,就姑且不論這件事情是因何而起的了。)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小朋友所想的那麼簡單。 : 對此男友媽居然多次來電給我關心?? : 沒錯,就是要遠距離的女友我盯著男友讀書,當下就感覺有點不太妙…這控制慾好像強了點吧? ^^^^^^^^^^^^^^^^^^^^^^^^^^^^^^^^^^^^^^^^^^^^^^^^^^^^^^^^^^^^^^^^^^^^^^^^^^^^^^^^^^^ 不是"有點"不太妙, 更不是控制慾強了"一點"~ 恕我直言,我覺得他媽根本有病。 (至少,為人辦事的"邏輯"很有問題。) : 後來陸續發生了幾件事,更讓我覺得對方家長似乎對我頗有微詞: : 1、初次見面事件 : 男友是獨子,我是他首任女友,應該關心積極安排見面吃飯,這很ok : 但多次爽約=口= ^^^^^^^^^^ : 或是先約好時間前一天改,或是怎麼互相喬時間就是沒空,來來去去五次有吧? ^^^^^^^^^^^^^^^^^^^^^^^^^^^^^^^^^^^^^^^^^^^^^^^^^^^^^^^^^^^^^^^^^^^^ (小聲問)我怎麼覺得是妳應該要對她頗有微詞呀? 要嘛就是她真的超忙,忙得比芒果冰還忙, 要嘛就是她基於某種原因對妳印象不好, 那如果她真的"在還沒跟妳接觸的情況下"對妳印象不好, 妳覺得問題不是出在妳所謂"條件優秀"的男友身上, 還能出現在誰身上呢? : 但對方是長輩所以也不能說什麼,總之面試(?)後似乎是過關了,因此得以繼續交往 : 2、電話事件 : 男友家始終保持高強度的電話頻率,一天大約三四通,大約都是交代些日常瑣事,只是令人不解的是居然在手機普遍的時代還堅持裝室話,據說是方便掌控在家時間,所以常常手機一接還是要求用室話來打,若是男友剛好與我在外約會還需要先模擬情境,也就是這時間應該在做什麼、人在哪裡 : 比如說明明人在高雄約會,卻要假裝在逢甲夜市吃飯 ^^^^^^^^^^^^^^^^^^^^^^^^^^^^^^^^^^^^^^^^^^^^^^ : 或乾脆裝死,假裝睡覺沒接到電話 ^^^^^^^^^^^^^^^^^^^^^^^^^^^^^^ : 若是共同出遊就更可怕了,幾本上照三餐加下午茶的打來問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好吧,也許真的出門在外很危險,不反對報平安,可是有點過於頻繁吧? ^^^^^^^^^^^^^^^^^^^^^^^^^^^^^^^^^^^^^^^^^^^^^^^^^^^^^^^^^^^^^^^^^^^^^^^^^^^^^^^^^^^^^^^^^^^^^^^^^^^^^^^^^^^^^^^^^^^^^^^^^^^^^^^^^^^^^^^^^ : 但當我和男友通話時,次數不能多,時間不能長,有次睡前通話被抓到,男友媽勃然大怒,怒罵聲的回音連在手機裡都身臨其境,這情況發生不只一次 ^^^^^^^^^^^^^^^^^^^^^^^^^^^^^^^^^^^^^^^^^^^^^^^^^^^^^^^^^^^^^^^^^^^^^^^^^^^^^^^^^^^^^^^^^^^^^^^^^^^^^^^^^^^^^^^^^^^^^^^^^^^^^^^^^^^^ : BTW,當時我們24歲,大學都已畢業 ^^^^^^^^^^^^^^^^^^^^^^^^^^^^^^^ (小聲問)喔幹,妳男友是欽命要犯還是沙小? 不管妳男友條件多優秀, 單就"受到這種程度的監控"這點~ 我都會覺得~ (小聲問)妳對男友的愛有強大到妳可以忍受這樣的對待嗎? 我想是沒有,要不然妳就不會PO這篇文了。 或許妳認為有愛就能克服一切~ 但不好意思,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小朋友所想的那麼簡單。 : 3、畢典事件 : 男友畢典和我不同天,於是和對方家長一起參加 : 原本氣氛和樂、相處愉快,男友媽也是很會交際的人,和同學父母相談甚歡 ^^^^^^^^^^^^^^^^^^^^^^^^^^^^^^^^^^^^^^^^^^^^^^^^^^^^^^^^^^^^^^^^^^ OK,氣氛和樂,相處愉快,很會交際,相談甚歡~ (小聲問)那為什麼對妳而言~ 氣氛就不和樂了? 相處就不愉快了? 交際就很不會了? 相談就不太歡了? 妳真的認為不是妳的問題?一切都是巧合? 難道妳沒發覺~問題就是出在妳身上? 喔不,我不是說這件事情妳真的做錯了甚麼, 我的意思是說~ (小聲問)妳真的沒發覺妳被針對了? : 誰知道,男友媽看到男友同學後,天外飛來一筆的讚美說:「很優秀耶~成績很好喔?都沒交女朋友,這樣很好~~」 ^^^^^^^^^^^^^^^^^^^^^^^^^^^^^^^^^^^^^^^^^^^^^^^^^^^^^^^^^^^^^^^^^^^^^^^^^^^^^^^^^^^^^^^^^^^^^^^^^^ OK,男友媽知道自己兒子有女友。 然後她說"沒有交女友很好" (小聲問)這他媽沙小呢? : 這這這…pardon?這是在說以女友身份站在這裡的我有事嗎??? ^^^^^^^^^^^^^^^^^^^^^^^^^^^^^^^^^^^^^^^^^^^^^^^^^^^ 妳的反應很正常! 誰聽了都會不爽吧~ : 無論如何,這句話對我而言確實有芥蒂,無法視為一般應酬笑話等閒視之 : 還有很多零散雜事,就不一一說明了 : 從此以後,我始終覺得男友媽對我有些意見,可能是獨子要離去的競爭意識,所以一開始我都十分退讓,諸如約會中途被叫回去、偶爾見面被說沒必要昨天也見今天也見(因為遠距離,周末假日總想黏在一起),這種時候我都叫他快點回家,男友還會責怪我都不想花時間和他相處 ^^^^^^^^^^^^^^^^^^^^^^^^^^^^^^^^^^^^^^^^^^^^^^^^^^^^^^^^^^^^^^^^^^ (小聲問)男友是獨子關妳屁事?是妳叫他媽只准生一個兒子的逆啦? : 但後來男友又傳來一些對於我的評價,比如說「如果她念好一點的高中,也可以念好一點的大學(我是中字輩)」、「她爸爸是不是很愛喝酒?上次都喝醉了好好笑~(家父酒量不好,但絕不是酒鬼)」,老實說…滿傷人的 ^^^^^^^^^^^^^^^^^^^^^^^^^^^^^^^^^^^^^^^^^^^^^^^^^^^^^^^^^^^^^^^^^^^^^^^^^^^^^^^^^^^^^^^^^^^^^^^^^^^^^^^^^^^^^^^^^^^^^^^^^^^^^^^^^^^^^^^^^^^^^^^^^^^^^^^^^^^^^^^^^^^^^^^^^^^^^^^^^^^^^^^^^^^^^^^^^^^^ 這就是說妳男友有夠沒肩膀的。 不是說妳男友應該要跟媽媽槓起來啦, 但至少跟媽媽說"媽媽,我覺得用學歷來任意評斷一個人,這樣是不對的~" "媽媽,我覺得拿喝酒的事情來任意取笑人,這樣不好~" 這樣說應該沒有"那麼"不可以吧? : 直到最近確認了一直走下去的意圖,男友媽確認了兒子意願時,也只淡淡的說「再看看吧」,基於種種前例,感到自己被嫌棄了,我真的很難過(如果我太脆弱請鞭) ^^^^^^^^^^^^^^^^^^^^^^^^^^^^^^^^^^^^^^^^^^^^^^^^^^^^^^^^^^^^^^^^^^^^^^^^^^^^^^^^^^^^^^^^^^^^^^^^^^^^^^^^^^^^^^^^^^^^^^^^^^^^^^^^^^^^^^^^^^^^^^^^ 妳不是太軟弱,只是太堅持。 妳爸媽知道妳被糟蹋成這樣,會傷心的~ 真的,他沒那麼了不起,妳沒那麼不值得。 : 事實上男友媽個性率直,直說敢言,偶爾幾次見面都聽見關於其他友人的八卦笑話,從談話內容也可以看出是個比較心態很強的人,也對自己兒子的未來很有想法,可惜這生涯規劃卻不是男友的想法,卻總是要求他聽話 ^^^^^^^^^^^^^^^^^^^^^^^^^^^^^^^^^^^^^^^^^^^^^^^^^^^^^^^^^^^^^^^^^^^^^^^^^^^^^^^^^^^^^^^^^^^^^^^^^^^^^^^^^^^^^^^^^^^^^^^^^^^^^^^^^^^^^^^^^^^^^^^^^^^^^^^^^^^^^^^^^^^^^^^^^^^^^^^^^^^^^^^^^^^^^^^^ 這不叫率直,不叫直說敢言。 這叫肏他媽的白目。 (不過妳男友好像也很享受這個過程,不是嗎?) : 男友對於被控制已習以為常,當我表達難過時,他通常會說「沒錯啊~他們又沒說錯」、或「沒關係啦,你不要管他們」,要不然就發怒說「所以你是要我大聲跟父母說閉嘴嗎?」 ^^^^^^^^^^^^^^^^^^^^^^^^^^^^^^^^^^^^^^^^^^^^^^^^^^^^^^^^^^^^^^^^^^^^^^^^^^^^^^^^^^^^^^^^^^^^^^^^^^^^^^^^^^^^^^^^^^^^^^^^^^^^^^^^^^^^^^^^^^^^^^^^^^^^^^^^^^^^^ 簡單說妳男友就是沒肩膀嘛。 如果我是女生,然後我表達難過時~ 男友說"沒錯啊~他們又沒說錯"~ 我會說"我幹你娘老雞掰咧,他們沒說錯所以都我的錯囉? 好啊,都我的錯啊幹!!!" 男友說"沒關係啦,妳不要管他們" 我會說"我幹你娘老雞掰咧,所以我難過妳都沒關係就對了? 好啊,都給你沒關係就好了啊幹!!!" 男友說"所以你是要我大聲跟父母說閉嘴嗎?" 我會說"好啊好啊,去說去說快去說!!! 反正你的智商大概也只想得出這種方法嘛!!! 我幹你娘老雞掰咧,現在是怎樣? 說話比較大聲就比較有道理就對了? 我肏他媽的幹!!!" (喔,只是舉例啦,妳也可以不要去幹他娘的老雞掰) : 但事情沒到非黑即白這麼極端吧?中間難道沒有平心靜氣講道理、說明狀況的方法嗎? ^^^^^^^^^^^^^^^^^^^^^^^^^^^^^^^^^^^^^^^^^^^^^^^^^^^^^^^^^^^^^^^^^^^^^^^^^^^^ 是有啦,只是以妳男友的智商應該是想不到才對 (喔幹,我還真他媽的不知道他條件優秀在哪?) : 對此,男友只說「經濟獨立前,是不能表達這些意見的」(我與男友之前都是學生) ^^^^^^^^^^^^^^^^^^^^^^^^^^^^^^^^^^^^^^^^^^^^^^^^^^^^^^^^^^^^^^^^^^^^^^^^ 這邊google哥就想問一下了~ (小聲問)所以經濟獨立前就活該被人家欺負到爽就對了? (小聲再問)現在這麼雞歪,是不是經濟獨立了就不雞歪了? (小聲三問)妳被這樣欺負妳爽不爽?不爽還不塊陶? : 但不是要求革命啊,只是想要一點尊重罷了 ^^^^^^^^^^^^^^^^^^^^^^^^^^^^^^^^^^^^^^ 想要尊重沒問題, 但是跟不知道要尊重人的人要尊重,妳覺得妳要得到嗎? 喜歡吃麥當勞沒問題, 但是妳走進西堤要點一份大麥克餐, 那就純屬有病了。 : 所以,想請教偉大的版友們,真的是我多心了嗎?男友媽沒有不喜歡我? ^^^^^^^^^^^^^^^^^^^^^^^^^^^^^^^^^^^^^^^^^^^^^^^^^^^^^^^^^^^^^^^ (小聲問)妳他媽的還真的以為男友媽沒有不喜歡妳唷? 如果要說男友媽沒有不喜歡妳, 那就有兩種可能~ 其一:男友媽的社交技能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超他媽的爛。 其二:一切都是幻覺 (小聲問)妳還真的會相信嗎? : 那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 或是我可以叫男友調整心態= =+ : 每次吵架幾乎都為這些事,弄得我現在也覺得十分不滿,聽到他要回家就容易爆氣 : 我知道這樣實在不好…但就是難以轉念 : 為了平衡報導,必須補充的是男友媽曾多次主動要請我吃飯,也送過我幾次衣服和包包,所以其實是我想太多要改正心態對吧?? ^^^^^^^^^^^^^^^^^^^^^^^^^^^^^^^^^^^^^^^^^^^^^^^^^^^^^^^^^^^^^^^^^^^^^^^^^^^^^^^^^^^^^^^^^^^^^^^^^^^^^^^^^^^^^^ 對,妳應該改正心態。 妳應該要把"沒有這個男的就會死翹翹"的要命心態給改掉~ 請吃飯了不起喔? 送包包就好棒棒? 就可以不尊重人到這個程度? 妳不是飢民,不會因為不食嗟來食而餓死, 也不需要因為她請妳吃飯,送妳包包, 妳就默許她對妳那副嘰哩吧歪樣。 天涯何處無仙草, 何苦天天吃豆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7.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694562.A.B85.html

humilia:推這篇!! 06/02 15:49

kenny7600:沒收功就罵髒話 06/02 15:57

lovetoo:大推~!! 06/02 15:58

miss0409:跳針跳很大 06/02 16:05

qqq3qqtw:哈哈哈阿 06/02 16: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