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佼佼拾荒造型 搞瞧夫觀光
May 22nd 2014, 08:42

黃子佼今天參加「瞧夫觀光計畫」聯展開展活動,以一身拾荒者造型,拍照記錄梅花里風光,更以隨手撿拾的廢物素材再生創作。近年因華山蓬勃而湧入文青與文創粉絲,附近大公園則有攜家帶眷遛狗溫馨場面,甚至媒體人過往常造訪的新聞局或眾多政府單位都在梅花里。他說:「我很愛這一區,華山整頓完畢前,我因緣際會曾搶先入園探堪古蹟,考慮在此開店,但錯失良機,後來在華山看展或主持次數頻繁,6月也將擔任金曲獎25特展顧問並提供音樂收藏參展,地點也是華山。」

佼佼說:「其實,我有個秘密,我和這裡非常有緣,因為父母離異後,照顧我的阿嬤,就長眠在善導寺,每次我開車經過時都會在心裡問候一下阿嬤,所以當我知道聯展地點在梅花里,再忙也咬牙拼了!」

不過提到捷運殺人事件,佼佼有感而發表示:「當年日本秋葉原也曾發生類似殺人事件,我剛好隔幾天去日本,看到當地民眾都在哀悼這件事,沒想到如今在台灣發生類似情況,但我認為如遇到類似情形,民眾應該團結起來,不要單獨對抗暴徒,我也想呼籲大家,有壓力要找宣洩出口,不要埋藏在心裡,例如我作藝術就是這樣,可以一直宣洩壓力。」(葉文正/台北報導)
 

黃子佼以一身拾荒者造型,拍照記錄梅花里風光,更以隨手撿拾的廢物素材再生創作,打造成裝置作品。張哲鳴攝

佼佼(左二)和參與聯展的藝術家們一同為「瞧夫觀光計畫」揭開序幕。張哲鳴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