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ver.22白盒搭配EH妝矜持與植村秀五角海綿
May 19th 2014, 10:27, by peachheart

作者peachheart (^^)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ver.22白盒搭配EH妝矜持與植村秀五角海綿

時間Mon May 19 10:27:01 2014

(原文恕刪) 我沒有Ver.22的粉餅 我有的是Ver.22 Round2,Round 3的粉底液 昨天出門用的是Round 2+EH妝矜持粉罐Light版 覺得效果不錯稍微講一下心得~ 首先我是鼻子毛孔粗大+粉刺多 化妝最怕卡粉 出油糊妝我覺得都是小CASE 常常出油後 用吸油面紙 or 面紙壓過 粉就直接卡在毛孔裡了 或是鼻子妝糊了 面紙壓過後想再補粉餅 一補上去不是斑駁就是卡粉 之前用過3CE的毛孔隱形 剛上妝感好 脫妝後一樣會卡粉 EH的藍罐比較厚重 Light粉罐就是比較Light 藍罐我自己試用在手上後都不太想用 覺得有點厚重 (BTW我是跟韓貨賣家購買) 後來又合購了LIGHT版 試用後覺得比較清爽好推 昨天要出門就拿了用了 我自己習慣是早上只用清水洗臉多次 然後用化妝棉+健水擦臉一次 再用肌研紅罐 (會看臉部狀況 若比較乾會再加清爽型的乳液) 但一般就是只用到紅罐即可 以下是昨天用的產品 HERA橘色35P++的防曬-->鼻子EH粉罐妝矜持-->蘋果肌+鼻峰用HERA光暈霜打亮 -->眼部遮瑕-->Round2 1號色用植村秀五角粉撲推開 -->(MAC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是很白的粉餅狀的) 用粉底刷刷兩下 用"點"的在鼻翼 -->MISSHA彩色打亮粉餅(我自己隨便取的名字XD) 刷C字+鼻峰一點點 早上11點左右完妝 出門吃飯->回家->稍微做點家事+用電腦 (期間完全沒補也沒用任何東西) 出油一定的 但沒糊耶~ 就是油油亮亮的不像脫妝那樣有粉痕 一直到晚上7.8點要再騎車出去 因為要帶口罩怕口罩會沾粉底就用面紙壓鼻子周圍了一下 面紙上顏色很清淡! 只有一點點粉底顏色 妝感看起來還很OK 不過因為我只是出去一下也就沒補妝了 下次要嘗試看看補舒芙蕾會不會卡粉! 另外Round2 我忘了比例用多少了 不過是精華液>粉底液 所以遮瑕度普通 但光澤很棒 Round3因為無法調整所以遮瑕度比較好 顏色方面我覺得這系列顏色都很不白 真的很白肌的應該不適合 我中間膚色 用Round2的一號色也只是稍微亮白一點點而已 跟脖子色差不明顯 Round3的二號色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自然顏色 兩款我都很愛 有點想再買進R3的一號色(笑) 以上簡單分享一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9.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466424.A.B0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