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同居該如何收尾
May 12th 2014, 04:12, by jay0920i

作者jay0920i (jay0920i)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同居該如何收尾

時間Mon May 12 04:12:10 2014

前情提要 目前大四即將畢業在外租套房與女友同居中 三下升四上的暑假與女友交往 交往兩三月左右某天晚上 女友與爸媽吵架離家出走跑來找我 使原本就不佳的家庭感情更加疏遠 當晚我收留了暫住我這 剛交往沒多久實在是精蟲充腦 對方家長要她直接過來跟我住我也答應了 --------------我是分隔線------------------------------------------- 跟女友同居的日子也快要滿周年 在這段時間 吵架無數次崩潰N*N 每次她都用哭吵鬧來逼我投降 套房隔音沒有多好 常吵到附近鄰居 碰到都覺得相當丟臉與抱歉 爭吵多感情自然會漸淡 不論是感情或金錢都相當有問題存在 她是夜間部學生有穩定7-11工作 但對方爸媽每月只讓他拿八千塊任何花費全包括 其他都被她媽收走 說要幫她存 一直以來她不夠用的錢都我在出 房租水電瓦斯手機錢零零扣扣的 女孩的感情卻不是只有我 在上班的地方被同事告白 沒拒絕沒答應裝沒事事 這件事情瞞了我許久 後查查覺有異才發現他才坦承對對方有一點點點好感 跟上重補修的課學長互留聯絡方式 有次被我看到對話才發現 玩逼透剋與其他男生搞曖昧 實在不知道怎麼在相處下次 我想分開卻不知怎麼收尾 每次跟她提分開就哭鬧大哭大叫 她有看我身分證知道我家在哪 我怕會去鬧到家裡 跟她爸媽說她爸媽也不要她回去 說當作沒有這個女兒 要怎樣做 我能安全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839133.A.FE1.html

look1225:她有替你想過嗎? 狠心才是最好的方式 05/12 0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