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奇皇后觀後感
May 1st 2014, 01:10, by yesruby

作者yesruby (衝)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奇皇后觀後感

時間Thu May 1 01:10:41 2014

有雷慎入!!! 追了半年以上的奇皇后 在星期二完結篇了 心裡還真是有點空空的~ 很意外這部片在板上的討論度一直不是很高 大家一致的反應是編劇太扯 老實說 雖然編劇是不夠細膩 前後不夠銜接 但演員們對每個角色的詮釋 真的深深入了我的心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是一部很精彩的韓劇!! 想當初 我以為韓劇了不起來個20幾集 所以在跟播到第18集時入坑了 當我發現竟然有51集時 簡直是每周煎熬 但又每周有所期待呀! 其實 我從頭到尾都是奇元派的~~~ 所以 我開始深深著迷的部分是在承娘為了復仇再次入宮 開始有了奇元的互動 並在慢慢的琢磨之下 奇元開始漸漸的密不可分 從燕鐵到伯顏 劇情也是一波接著一波的高潮 彼此的鬥智 然後承娘這派的一再攻破 真的很大快人心呀! 老實說 編劇有時跳TONE的處理方法 因為演員們的精湛演技 瑕不掩瑜~ 我一直深深著迷的 其實是奇元之間的感情鋪陳 是一種表面看似平淡 但卻無比堅定的堅持 當然我相信 奇王的感情也是如此 只是我認為奇在後來對王裕公的情感已經昇華了 奇從來沒喪失在權利的鬥爭之下 每一步都是為了國家 為了陛下 而陛下更是用一種無比堅定的信念守護著奇 跨越所有的誤會跟懷疑 一心一意的走下去 最後那一幕 奇對著元說:陛下 我愛你 "真心誠意的" 我留下了眼淚 我一直認為 奇加了那句真心誠意的 是想讓元知道 其實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人跟心都是 而元彷彿在確定這一切後 此生無憾的離開了 好深刻 且動人的情感呀~ 默默的為彼此盡最大的付出 當然50集時 王裕公跟陛下 干戈相對 但當陛下痛心疾首說 為了皇后 你得死! 王裕公棄刀那幕 我也噴淚了 ! 這部戲最感人的地方 就是各個主角 還有配角間的不離不棄情感呀! 燕飛秀 斑點 武松 ....等等 都是~ 高處不勝寒呀!可惜在陛下身邊的 卻是一個接一個的背叛 讓陛下無限的悲痛 還好承娘在 這也就是為什麼 陛下為了保住承娘 最後甚至願意犧牲了自己呀 ..... 題外話 其實我也很迷脫脫的冷靜沉著明理呀! 不過 我還是喜歡脫脫與承娘間那種惺惺相惜感~~ 像知己一般的脫脫對承娘來說亦師亦友..我想他們之間還是別存在粉紅的好呀! 總之 我很喜歡這部奇皇后呀! 從頭到尾其實我都覺得很精彩 隨著他的完結篇 心裡又得空虛好一陣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3.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8877843.A.A72.html

shin790911:無法不對脫脫著迷啊 >///< 真的是一個相當完美的忠臣!! 05/01 0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