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真正治本的護髮
May 1st 2014, 04:35, by leelinda321

作者leelinda321 (miss.Independent)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真正治本的護髮

時間Thu May 1 04:35:41 2014

已爬文,看到版上比較推的高價位有卡詩、摩洛哥油,一般開架就LUX或萊雅金瓶。 LUX極致修護一系列的潤絲精、護髮膜我已經用了超過10瓶,可是每次去髮廊還是被說髮尾都死光了QQ 我目前髮長及肩,兩三個月補染一次,沒有燙。 我自己是覺得摸起來或看起來其實是還好嘛,可是確實每次染都會在耳下的長度出現蠻明顯的色差。 考量我染的頻率和打算留長,想請問有沒有版友使用過開架和沙龍級的護髮,是否真的有差異,和護髮究竟有沒有辦法讓已經受傷的髮尾回復,還是只能做到像我現在這樣好像有護髮但其實髮質還是亂七八糟的QQ 想買卡詩之類高價的產品但一直猶豫的原因是之前我髮長過胸時,有一陣子很固定有在髮廊護髮,是蒸汽茶樹bla bla之類一次要好幾百的那種,用了兩三本洗髮券但覺得沒什麼用,就像去髮廊洗髮完總是會覺得有光澤又柔順可是自己洗完就打回原形了=_______= 所以想請問動輒上千的品牌是否也是這樣的情形,那到底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呢? (剪掉也不是辦法因為我一口氣剪短至今髮長不過及肩就已經有色差了,一輩子都留不長太悲傷了吧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9.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398890144.A.8D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