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黃國倫:乃馨完妝是正宮 素顏是小三
Apr 26th 2014, 08:21

寇乃馨昨被《蘋果》拍到素顏模樣,妝前妝後簡直判若兩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老公黃國倫今錄台視《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被問此事,妙答:「乃馨是雙子座,有兩面,素顏和妝後,兩個樣子我都很喜歡。」

他完全不介意老婆素顏差很大,「換個角度看,我有2個老婆,完妝的是正宮,素顏是小三」,他認為老婆妝後最大差別是眼睛,「她素顏戴厚眼鏡,其實蠻酷的,但化妝後,都看不到眼睛了」。他也大方分享趣事:「有次我們跟一位好友一起去看電影,我手牽著她,結果好友還問我『你老婆呢?』,乃馨也跟我說,只有跟我出去的時候她才會被認出來。」所以她私下都素顏出門?他笑回:「她跟我說,下工後又没人付錢給她,幹嘛要化妝?」

話雖如此,黃國倫還是很心疼老婆的心情,夫妻倆最近因為「公益活動」風波很受傷,他嘆說:「乃馨很沮喪,她是單純真誠的人,這次卻被重重打了一巴掌,很寒心,她這幾天冒了很多痘痘,面容憔悴,結果在狀況最糟的時候被拍到,現在都關在家裡不敢出門面對媒體了,我只能盡力逗她笑。」

最後不忘強調,「公益的本質是愛,我和乃馨仍然會繼續做下去」。(蕭孜玹/台北報導)
 

寇乃馨素顏模樣令人難忘。資料照片

寇乃馨妝前妝後判若兩人。資料照片

黃國倫(右)與寇乃馨感情恩愛,心疼老婆受委屈。翻攝網路

黃國倫今錄影,擔任歌唱節目評審。台視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