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高國華入監 陳子璇落淚相送:我愛他 
Apr 25th 2014, 02:00

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炒作優盛股票,上月遭最高法院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刑1年8月、併科罰金300萬元定讞,高國華今天上午到9時30分在愛妻陳子璇陪同下,到北檢執行科報到入監,高指自己心情平靜,不忘感謝愛妻相伴說:「我愛她,這是10年前發生的事,她卻勇於跟我承擔….」陳子璇在一旁聽著,難掩悲傷落淚說:「很謝謝他,我永遠愛他。」
 
高國華說:「今天很平靜地面對這一切,人生腳步太忙,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慢慢沉澱、反省自己,非常好的一個機會,讓我進去幫助一些弱勢孩子,導正他們人生方向,自己也做深切反省,對我人生是一件好事。」
 
高國華並拿出準備帶入監所的《傲慢與偏見》、《你就是改變的起點》、《轉變之書》3本書,指將在監所看書、反省,他並語重心長地留下「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2句話,隨後步入地檢署報到。
 
優盛董事長葉禾庠(原名葉健和)2004年間為吸引投資人買股票,透過寶來證券前經理許行政找人協助拉抬股價,許找高國華合作,高利用前妻蔡郁璇等親友帳戶幫忙炒股,1個月內將優盛股價從50元拉到近70元,獲利3400萬元,上月6日判刑定讞。(賴又嘉/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高國華(右)入監前說,「感謝老天給機會放慢人生腳步」。賴又嘉攝

高國華入監,陳子璇(左)忍不住情緒,最後還是哭了。賴又嘉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