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遊記] 學甲蜀葵花半日遊
Apr 26th 2014, 00:18, by purplehumor

作者purplehumor (我只愛我自己!)

看板Tainan

標題[遊記] 學甲蜀葵花半日遊

時間Sat Apr 26 00:18:39 2014

大家好!這是我去學甲看蜀葵的紀錄,雖然已經花末了。 還是要體驗它的美麗。 無音樂網誌: http://purplehumor2013.pixnet.net/blog/post/363493790 --------------------我是分隔線----------------------------- 關鍵字:學甲、蜀葵、光華里 交通公具:藍幹線、藍2線、雙腳 沉寂了半年多,終於出雷峰塔了...好~出關了,可以出去玩了 先由近一點的景點開始 原本三更半夜規劃一路線的景點,一早就要開始走跳, 但還是敵不過睡神的魔掌,昏睡去 os那我半夜超興奮的規劃都破功了,完全走鐘不是行程裡的。 中午吃完飯很罪惡的想,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呢? 查了藍幹線時間表,離我最近的班次是下午2.2x分 好!擦了防曬就出門了!說走就走! 原來是想順利搭上14.2x分的,就可以趕上15.00出發的藍1 好吧,誤點(市區在熱鬧) 我14.26才搭上,到了佳里就15.0x(途中西港熱鬧也是小塞) 這班是北海小英雄喔! 問了佳里公車站的人員,我要去學甲光華站最近的班次是幾分的,答16.10的藍2線 走了2個路口去儲值一卡通,原本想去佳里鎮上逛逛的, 但怕逛通頭又沒趕上,很乖的回車站等藍2。 好~光華到了,公車司機告訴我是這個路口進去 其實在快到地點的路上,學甲人家門口都有種一盆盆的蜀葵 到地點前遠遠看到一頃的蜀葵花海,就好興奮! 蜀葵簡介,可以欣賞、可以藥用(功效很多元化!) 光華社區的標語,歡迎光臨!! 已經是花末了,建議要前往學甲的,可以致電先詢問區公所的人員,還有花嗎? (os我想在地的應該比較了解狀況) 別像我不管有沒有花先衝再說,哈哈 四處都是歡迎大家來參觀的標語,很有活力!熱情! 三合院,保留的很好 真的在庄內也看到很多間也整理的很漂亮的三合院 也有蓋的很精緻的農舍 前面有水道~很特別耶! 就規劃成湖畔公園,大家悠閒的坐在岸邊休息,欣賞。 什麼!!肥肥的! 一看到有這群,就跑到它們身邊拍~ 愛乾淨!白白淨淨的。 其實我分不清是鵝還是鴨,哈! 大片的椰子樹林,一隻狗狗超放鬆的躺在那睡覺。 狗狗在夢裡也是很努力的要向前奔跑~~GO~GO 應該是椰林的住家,謝謝你們開放,提供大家看見漂亮草地和椰林。 靠近路口的這片花海 花比人高! 入花叢,這讓我覺得像愛麗絲進入紅心皇后的紅玫瑰迷宮的感覺。 什麼半路殺出程咬金,不!是半路殺出一丈紅~ 白裡透粉,好像小女娃白嫩的臉龐上掛著可愛的粉頰。 感覺好熱鬧,大家都努力的盛開! 賞你一片的一丈紅!感覺打的很痛! 是花朵太豔麗了嗎? 好像過曝了,不知道那名詞怎麼說。 花苞裡都是種子吧!! 恩,幾個小時的小旅行,可以接觸當季的花海,放鬆自已,脫離市區的緊張。 花開花落、枯枝、結籽,都是一個生態。 最美麗的盛開、盛開過後的枯萎,我覺得把握當下才是人生。 來到悠閒的鄉間,放慢你的腳步,釋放自己的緊湊。 經過西港沿途上也都發現黃黃的小花,應該是油菜花吧 藍2也可以到井仔腳、北門(烏腳病、遊客中心、錢來也)、南鯤鯓代天府 原本我是規劃了一連串馬拉松式的路線, 還搭配了台灣好行的鹽山和鹽博物館,七股行。 後來睡過頭改成這樣的單站。感覺還是輕鬆點放慢腳步才是舒服。 畢竟是要讓自己放鬆心情。 學甲區公所的蜀葵網頁,裡有詳細的開車指示 http://web2.tainan.gov.tw/Syuejia/CP/11051/transportation-1.aspx 2015年再見蜀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81.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398442724.A.770.html

justin82114:推 04/26 01:11

ph07:北海小英雄內裝公車挺有趣的 賴市長好像坐過類似的公車 04/26 0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