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粉底刷和膚質不合啊
Apr 17th 2014, 10:28, by rubeta

作者rubeta (rubeta)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粉底刷和膚質不合啊

時間Thu Apr 17 10:28:24 2014

去年用粉底刷刷粉底,妝感很漂亮也不會有粉痕 不管是林三益的鬆粉刷(可濕刷)或是131都用得很棒 反而是用粉撲每用必浮粉,被我打到冷宮去 之後因為歷經冬天,覺得冬天膚質比較乾,所以不想用刷子在臉上磨來磨去 改用粉撲用「點」的方式上妝,妝感也很棒 今年我又把刷子拿出來用了,竟然刷不勻 浮粉、結塊、脫皮一起來,我還以為是刷子沒洗乾淨,又重新洗了 (我在不使用時都會洗乾淨才收起來,也就是拿洗好的刷子起來用,卻發現妝感變了) 結果還是一樣慘烈 這時候我就想,難道是因為使用(洗過)了所以變難用? 於是最近我又新購入了林三益的粉底刷,就是最新的斜角刷那一款 不得不推這隻刷子,真是非常非常的柔軟舒服,但一樣會讓我浮粉結塊又脫皮 這下子就不能牽拖刷子有問題,根本就是臉和刷子say goodbye了啊!! 內心無限悲傷啊.....有人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93.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7701707.A.48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