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Soul Hair的Jason
Mar 22nd 2014, 17:20, by shirley1015

作者shirley1015 (昂首闊步向前邁進~~)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Soul Hair的Jason

時間Sat Mar 22 17:20:02 2014

昨天頂著稻草頭到Soul Hair找Jason服務, 髮尾乾巴巴的,原以為會被剪掉一大截, 在Jason的巧手下只稍微修剪, 完全沒影響到原本捲度, 原本我嚷著要找時間來染, 他三兩下幫我整理後, 誠懇的告訴我髮色其實還可再撐一陣子, 他總像個朋友,給予最真實的意見, 吹整過程又不厭其煩叮嚀我要如何整理捲髮,哈哈!! 讓我在週末帶著美麗的心情及俏麗的頭髮回家。 Soul Hair在台電大樓三號出口出來右轉, 過小馬路會看到茶湯會,向前走幾步就會看到了。 店面在二樓,雖然比FLY小了一點, 裝潢還挺溫馨的,設計師看起來都還不錯!! 收費部分,找Jason洗+剪有比他在fly時便宜 到三月底店內還有開幕優惠活動(可自行電話詢問) 特別詢問我的長度長髮染髮價格 發現和fly收費差不多, 但是有包含護髮~ 準備過陣子再去換新髮色~ Soul Hair/Jason 2369-7811 下午1點到9點/週一公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0.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