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問題] 新視波說要免費幫我裝機上盒,是否有詐?
Mar 22nd 2014, 19:35, by aruba0304

作者aruba0304 (優齁齁齁)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問題] 新視波說要免費幫我裝機上盒,是否有詐?

時間Sat Mar 22 19:35:18 2014

※ 引述《winall (winall)》之銘言: : 新視波說要免費幫我裝機上盒 (我目前是有線用戶) : 請問 : 1. 裝機上盒有那些好處? : 2. 這是否真的?有詐? : 3. 他說要繳健保卡影本 當作機上盒保證 ? 是這樣嗎? 這我不得不跳出來說一下新視波有多惡劣 去年大概11月吧 我忘了 有位小姐打給我爸說要來裝機上盒 以後的趨勢blahblah的 "順便"推廣了一下他們家的寬頻網路 我爸聽到網路問題就請他改天打來 因為我爸要我決定這件事 幾天後打給我 跟我講機上盒以後都要用這種 畫質比較好阿 可以看的電視台很多阿 我當下就說答應 並且問他什麼時候要來裝 他跟我說會另外有"工程人員"跟我聯絡裝機事宜 也"順便"跟我講了寬頻上網 說多好用 多快多便宜 我回 你們家的網路蠻多網友都有目共睹 容易斷線之類的 他回 我可以用7天試用不滿意可以退租 還送什麼什麼的 機上盒跟我講了5分鐘 寬頻的是跟我聊了快一個小時 就算我不斷拒絕他還是會說:你又沒有試用看看 你怎麼知道 講到我耐心都快沒了 使出大絕招: 我 :小姐 您貴姓? 小姐:嗯...我姓x 我 :好的 x小姐 我同意你們公司來裝機上盒 但是我不會去裝你們公司的寬頻 因為我們家目前用的很好不需要改 小姐:嗯...好....你真的不在考慮看看嗎? 我 :是的 那你們工程人員什麼時候會跟我聯絡 小姐:大概這幾天吧 從此之後..... 我在也沒有接到新視波的電話 而且 我們家到現在還是沒有裝機上盒唷 工程人員完完全全沒有跟我聯絡唷 這是我一點小心得 跟大家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06.12 ※ 編輯: aruba0304 來自: 1.169.106.12 (03/22 1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