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禍問題
Mar 17th 2014, 22:38, by thermohao

作者thermohao (▔▽▔b)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問題

時間Mon Mar 17 22:38:53 2014

如果不適合po在此板 請告知 我會自刪 車禍現場如下圖: 斑 x=撞擊點 馬 線 ------------------------------------------------- 三 三 ↙←A轎車(左轉) ============ 三 三 =====================雙黃線 三 x 三 ---------------- ------------------------- |||||||| | ↗| | ||↑| | ||B | | ||機| | ||車| | ||︵| | ||闖| | ||紅| 燈 右 轉 ︶ A轎車過了雙黃線後立即開始左轉,此時B機車闖紅燈右轉(該路口沒有紅燈右轉燈號) B機車剛好出現在A轎車的A柱死角,於是兩車相撞 撞擊時,A轎車的車子有一部分已在逆向的斑馬線上 B機車騎士有受傷,A轎車駕駛無受傷 我知道闖紅燈的B機車騎士責任一定比較大, 但請問左轉的A轎車駕駛有零肇責的可能性嗎? (車禍過程有行車記錄器和路口監視器可佐證) 我承認我就是A轎車的駕駛, 明明是對方闖紅燈,卻因為對方有受傷,面臨可能被對方以過失傷害來刑事逼民事 目前還在等待事故判定的結果 但之前去見對方時, 對方講話講沒幾句就有意無意地提一下「傷害」、「前科」之類的字眼, 對方還擺明不願意出任何一毛錢,希望我的保險公司全賠(我有保全險) 但如果對方屬於肇責比較大的一方,保險公司願意賠對方的金額是不是會比較低? 保險公司賠得少,對方可能不願合解,我可能面臨對方提起過失傷害告訴 除非我願意自掏腰包補差額到對方滿意的金額 想到明明是對方闖紅燈,我也有保全險,卻還要我自己再出錢,真的很不甘心 因此請問,提早左轉(但沒跨雙黃線)的A轎車可能零肇責嗎? 車禍後我觀察其他車輛的左轉方式,這種左轉方式似乎很常見 交通法規也沒規定車子在轉彎時的弧度應該怎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4.139

TaiwanNeko:讓保險公司處理就好 03/17 22:41

※ 編輯: thermohao 來自: 111.250.64.139 (03/17 2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