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心情很亂
Mar 15th 2014, 08:44, by rainnie925

作者rainnie925 (rainnie)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心情很亂

時間Sat Mar 15 08:44:53 2014

是這樣的, 跟男友快要滿一年了, 現在感情也都很穩定,半同居狀態。 只是我們在一起的初期三個月, 有一個之前跟他有關係過的很漂亮的女生他ㄧ直保持聯繫曖昧,我發現了兩次也原諒了...他後來有把女生的賴跟臉書封鎖。 只是剛剛我發現,那女生的封鎖都解除了...(臉書48小時內不能重複封鎖所以我知道是這兩天解開的) 我想請問男生鄉民的想法,這是要發生什麼事情的徵兆嗎?還是只是無聊好奇想看一下對方狀態是我大驚小怪了?(我目前安慰自己的說法)因為我們後來其實很穩定,感情很好也沒吵架...是臉書上大家都會覺得很閃很甜蜜的情侶.... 以前從來沒有查過歷任的勤,只是這一個...之前真的讓我傷到了。有時候恐懼就像孢子,一旦發生過,即使表面看起來完美,都好難徹底消除...,現在看到那女生,還是很痛,害怕的四肢發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16.250

ps1mouse:他要是在乎妳,就不會讓妳擔心 03/15 09:02

milanookimo:他只想兩個都上,看妳受不受得了,如此而己! 03/15 09: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