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吃飯我會不好意思內
Mar 8th 2014, 15:25, by alien01

作者alien01 (我是大文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吃飯我會不好意思內

時間Sat Mar 8 15:25:09 2014

你這個問題不太好解, 因為你不曉得她是基於什麼立場才說出這句話的, 而且同樣一個想法,背後也會有程度上的差異, 我覺得是有以下幾種可能啦: 1-1 她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恩,那就取消吧」 「恩,晚安」 「你也晚安」 -The End 全劇終- 相信你並不想這樣,所以要換個方式 1-2 她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那請你吃兩個飯」 「我還是不好意思」 「請你吃三個飯」 「我生下來就是這麼不好意思」 「請你吃三頓夏慕尼外加梁朝偉餵你吃」 「阿......」 「......?阿什麼??」 「你ㄊㄇ的我嘴巴張這麼開快叫梁朝偉過來阿!」 如此一來,便可擄獲芳心 1-3 她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那去逛華山文創市集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還是去運動一下,有家健身房正在優惠」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呃...那繼續保持這樣聯絡就好...?」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你為什麼一直不好意思?」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NPC。 1-4 她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如果被爸爸知道我丟下他,自己去吃飯的話」 「那...伯父一起來?」 「那我爸也會不好意思內...如果被我媽媽知道的話」 「伯母也順便...」 「我弟弟...」「我叔叔...堂妹...阿姨...」 一週後 陳氏宗親一行三十六人,包遊覽車出現在原波家前 眾人:「真是不好意思了~~~~~~~」 他們家真的都很客氣。 1-5 她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是不是你不喜歡這家餐廳呀?」 「我...我想吃的不是飯啦 >///////<」 A_A 1-6 她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那...不如...」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ㄤ~」 經典重現 當然啦,也有可能對方只是故作不好意思貌... 2-1她不是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阿阿抱歉,原來是你想請我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封鎖) 2-2她不是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哎呀,別客氣啦」 「呵呵,那我就不客氣啦!」(吞) 原來,這女生是螳螂星人。 2-3她不是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那不然分開付囉」 「幹你好意思阿?」 「!?」 2-4她不是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哎唷~三八啦,裝什麼裝阿!」 「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你在小矜持對不對,被我看出來了啦」 「哎,我承認...我在假矜持,真賣淫。」 「是不是。三千?」 「相親價三千五」 「成交」 又是一筆生意 2-5她不是真的不好意思 「我請你吃個飯吧」 「人家會不好意思內...」 「我們都這麼熟了,如果妳有什麼顧忌,就直說吧」 「其實...我只要跟地球人吃過飯,就會發燒,所以...」 「敏俊,是你!?」 被時間暫停了幾次都不知道 所以,我們要好好推敲,仔細琢磨, 才能達到雙贏的局面,您說是嗎。 ※ 引述《JQ10KA (蠻有梗的!!!!)》之銘言: : 開門見山的就把想請教的問題寫在標題 : 上個月相親認識的女生 經過一陣子的line臉書聯絡後 : 他跟我說喜歡seven這次集點的雨傘和筆 : 我也想辦法拿到了現貨要拿給她 她給我了3/15她有空這樣明確的回答 : 因為之前聊天有提到各自愛吃的餐廳和未吃的餐廳(單價高:ex 夏慕尼) : 所以我就順便邀約 想請她吃飯 : 但她卻回我說 請她吃飯她會不好意思內 : 這我實在是困擾了 到底這句話是真的不想約吃飯還是只是小矜持?? : 女生的生活很單純 家裡唯一的男生是爸爸 有兩個妹妹 : 我35 她32 她生活很節儉 不隨便花錢 連去電影院看電影都很少 : 喜歡的事情就一定會去做 一個人也可以旅遊台北4天 : 每天都喜歡在臉書上貼她的生活或新鮮的事 : 大概這樣 : 因為第一次出門 我當然不奢望能帶她出去玩 吃飯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 因為我有點年紀了 希望能好好經營別自爆 所以幫忙分析這句話一下吧 tks -- 依照野生動物保育法第四條的修定(民95.2.7) 笑點已列為瀕臨絕種、珍貴稀有及其他應予保育之野生動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250

Jester9254:........................ 03/08 15:30

※ 編輯: alien01 來自: 123.192.21.250 (03/08 15:33)

zkc:很用心啊 你花多久時間編劇XDDD 03/08 15:33

s9210222:哈哈大笑 03/08 15:37

ccnell:有笑有推XD 03/08 15:37

solluw:辛苦了 03/08 15:38

FinalAc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超好笑的啦! 03/08 15:39

yunk456:什麼鬼XDDD 03/08 15:44

zergtide:我喜歡XD 03/08 15:45

Awpmaiak:我到底看了什麼.. 03/08 15: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