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Fiesta 1.0 Ecoboost 風擎藍開箱
Mar 4th 2014, 07:31

內裝沒啥太大特色就不拍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2月22號訂車
2月27號領牌
3月4號交車

--------------

交車後開了234公里的心得:

不必再對這顆引擎有疑慮了
這台風擎藍是我弟的
我本人是開Focus Mk3 1.6

帳面上小肥1.0最大馬力跟Focus 1.6是一樣125P
而且是同樣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

但小肥的加速線性實在好太多了

兩台車同樣都是台北交車, 然後開回中部
Focus的油門有大約一秒的lag
同樣在五楊高架段過了泰山收費站後的上坡
Focus咬住前車, 但如果鬆掉油門, 再加速就有點力有未逮
要超車油門必須踩很深

但小肥的油門只要點一下
加速力道馬上湧現, 在上坡路段一樣讓你輕鬆的超越慢車
再踩深一點就有很強烈的貼背感

而且感覺變速箱的程式有特別寫過
沒有頓挫感, 但怠速時跟Focus一樣聽的到達達聲
(偷偷說, 今天最高開到145kph.....)

三缸的引擎聲浪很獨特
引擎室內有延遲散熱, 車子熄火後風扇會維持一段時間幫渦輪散熱後再關閉

234公里的油耗剛好十公升(98無鉛)
也就是23.4km/L

其中170公里是高速路段, 然後路邊還有休息站怠速未熄火大概30分鐘
官方標榜的18km/L平均油耗應該是差不多
但是行車電腦的剩餘里程相當保守
我加滿後顯示能開400公里, 開了200多公里之後顯示還能開470公里...
應該要過一陣子才會比較準確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廠配的是馬牌195/50/R16
一路上噪音抑制跟坑洞彈跳的路感只能用優秀來形容
比Focus配的那顆馬吉斯還棒

-----
另外說說缺點
座椅方面大腿支撐性不錯
但長途開下來我是覺得頗疲累
上個星期同樣路線我才開Foucs走過一趟

座椅的包覆性佳,個人覺得是因為尺寸小所以造成包覆性好的錯覺

再來缺少定速裝置
自從換Focus半年來我上高速公路幾乎有一半以上時間是用定速
小肥少掉這東西開起來真的頗累

再來就是前碟後鼓的剎車
只能用軟到爆來形容

還有馬丁頭的進氣壩其實我很擔心
進氣隔柵的間隙太大
萬一有大一點的異物迎面飛來都很可能直接飛入打中水箱散熱片

-----
總結:

如果我不care空間, 重頭讓我選
我會選小肥1.0而捨棄Focus 1.6

-----
題外話:

今天證實這幾天聽到的傳聞
是"飢渴行銷"了

要訂車的放心去訂吧

-----22:00補充一下------

先不用管怎樣行銷手法......

目前的消息就是先訂先贏...
車子是不會欠到六月那麼誇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