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pp Developer?

Win $45,000 by publishing your iOS or Android App! Visit Chupamobil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enefit蜜蠟修眉+毛孔隱形露+亮顏棒
Feb 11th 2014, 15:59, by zansi

作者zansi (Audr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Benefit蜜蠟修眉+毛孔隱形露+亮顏棒

時間Tue Feb 11 15:59:12 2014

圖文網誌版:http://hssffor53624.pixnet.net/blog/post/351334631 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超緊張的,因為我是個年紀不小的化妝初心者啊~ 活到這麼大的歲數一直以來都是走很隨便的路線,懶得減肥、懶得化妝,反正我一年到 頭幾乎都在感冒常常戴個口罩就出門了,但是...我為了聽從長輩們都叫我露出額頭, 也不得不把我那稀疏雜亂的眉毛給露出來了,我才知道瀏海+口罩的寶貴,也才知道我 的眉毛有多麼地悲哀啊~顏色淡又沒幾根毛又亂,嗚嗚... 怎麼辦?我只會修雜毛,而且又拔的好痛喔,每次都流下淚來,況且我也不會修型,我愛 平眉啊,到底該怎麼辦? 冷靜,冷靜,身為鄉民的我依定會找出辦法的,叮咚~對~就是「 美妝版」,一堆大大的心得文讓我選擇花摳摳去Benefit的蜜蠟修眉啦! 還可以順便弄小 鬍子耶,馬上打了電話預約囉~ Benefit 蜜蠟修眉+小鬍子=NT$800 不好意思拍攝蜜蠟的過程啦,我生性害羞(屁) 原以為會很痛,但京站的修眉師速度快狠 準,我個人很怕痛的都可以接受唷!詳細的蜜蠟修眉步驟請參考#1Io39vYy 她真的寫得太好了,我就是被這篇燒到的XD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去看這篇文章,我覺得我無法寫得像她那麼仔細啊! 鬍子不見了,而且眉毛有變得好有精神啊!修完之後,修眉師給我下次可以折抵300元的 折價券,還給我集點卡,她跟我說大概修3次之後眉型會越來越好看,一兩個月來修一次 就可以囉! 6角我是非常地滿意啦~朋友也說很自然很不錯唷! 基本上修眉師沒有刻意跟我推銷產品,都是我提出我的需求她才介紹的,下面就來看看6 角敗家敗了什麼吧~ 『亮女喚采』妝前柔膚露 NT$1300 擦起來有點涼涼的,很舒爽唷,我最討厭黏膩感了,擦了之後真的覺得比較好上妝哩! Bene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NT$1250 其實修眉師說我毛孔比起一般人來說不算明顯,但我個人真的覺得我毛孔很粗大(被朋友 毆)而且用了之後有種讚嘆感,所以就買下來囉! 擦起來不會太黏膩,毛孔也確實有隱藏了一點,而且至少我暗沉的皮膚變亮了,所以還滿 意的唷! 哇!亮顏棒 NT$1250 修眉師是建議我在BB霜之後使用,因為當下試用的效果太好了,這是我最喜歡的產品唷! 轉出來的是超少女的粉紅色,好可愛唷! 擦起來也不會黏膩,而且整個氣色亮了許多 唷! 而且有種透膚感哩~ 修修臉潤瑕棒 NT$990 外面是維他命E,裡面才是遮瑕芯,修眉師是建議我用比較白一點的,因為深受鼻子過敏 迫害的我,黑眼圈真的太暗沉啦! 我也覺得用白一點的用起來我比較喜歡。深沉的黑眼 圈還是無法完全擋住,但覺得小細紋有比較少一點。 眉飛色舞修眉寶盒(淺棕) NT$1350 眉膏和眉粉、鏡子、2種眉刷還有1支拔毛夾,整個很方便哩,適合懶散又落東落西的我, 因為我的髮色偏棕,所以修眉師是建議我用淺棕色的,而且從來都不想染髮的我應該今年 都不會改變心意,淺棕深得我心。 畫在手上的時候說實話我感覺都一樣啊~果然是化妝的初心者,完全搞不懂膏狀跟粉狀的 差別~但畫在眉毛上的時候,就不一樣哩,修眉師教我先用眉膏從1/3的地方畫好眉型,然 後再用眉粉把整個眉毛弄均勻,我覺得是滿自然的。 還我美眉膏(淺棕)NT$750 還我美眉膏可以補足我有些毛量不夠的缺口,有一種眉毛變多的假象。 我是修眉寶盒+還我美眉膏搭配著用,覺得效果不錯唷! 活到今天才知道眉毛的重要性啊( 慚愧) Benefit東西很好用,對我這個初心者+手拙+化妝領悟力不好的懶惰鬼而言,算是滿順手 的,而且包裝真的都好可愛唷!連產品名稱都非常少女心啊!帶著它們出門就覺得自己是個 小少女啊(手比愛心) 應該之後還會嘗試它們其他的產品,雖然對阮囊羞澀的我來說有點 點貴啦!超怕閃光看到這篇的(抖抖) 謝謝大家的收看,也謝謝大家忍受我肥肥臉+超級無敵飽滿的清朝人額頭(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8.47 ※ 編輯: zansi 來自: 140.112.38.47 (02/11 16:00)

lalalluby:推benefit好用 而且櫃姐都蠻熱情的 111.235.235.35 02/11 1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