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約會的次數
Feb 5th 2014, 23:31, by anergyst

作者anergyst (小菲兒)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約會的次數

時間Wed Feb 5 23:31:18 2014

BG首po 要鞭請小力點… 原po女 24y 一到五上班加補習 回到家十一點左右 閃光 24y 服兵役中 交往半年 我們固定六約會 日自己休息 前陣子放連假 六天約見面三天 一天我去接他 吃個飯就回家 一天我們去西門吃飯 一天出去玩。 最後一天收假了 他跟朋友聊天 打遊戲 看影片 前天因為說好見面 結果因為他聊太晚睡太晚作罷 然後我就也是去找事做 可是就是很想要他陪我講話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然後收假了 也吵架了 我覺得他陪我的時間不夠 我想要他陪我的時候明明有空卻不陪我… 他覺得已經有見面三天了 很夠 這禮拜他又跟朋友約見面了 然後我已經有點無奈了 每每看著臉書其他對也是在當兵 他們就黏的很開心 也有給對方時間 平常也見不到面 為什麼不陪我呢 還是真的已經很夠了 是我不知足? 想請問約會的時間這樣很多嗎? 我真的很無奈了…… 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要求很多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14.18

anergyst:忘了說 沒見面平常幾乎不講電話 也沒什麼在聊天… 02/05 23:33

Eallychang:要求就個人經驗來說,不多 02/05 23:43

jorcy123:覺得要求不多,撒嬌一下說想見面呢? 02/05 23:44

AppleAlice:我沒站過崗,但我個人而言放假六天排三天給另一半已經 02/05 23:50

AppleAlice:是極限了,我覺得兩天差不多吧...可是我平常會講電話啦 02/05 2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