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眉目間的奇幻之旅 紙睫毛蕾絲花園
Feb 5th 2014, 23:07, by d7878

作者d7878 (帶魚妹)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眉目間的奇幻之旅 紙睫毛蕾絲花園

時間Wed Feb 5 23:07:55 2014

閒置好久今天來個開工大吉吧! 好讀多圖網誌版 http://goo.gl/KAnSM5 -------------------------- 繼上次製作了用一次就爛的紙扎假睫毛之後,這次來真的! 來自倫敦 紅遍歐美 但卻是Made in Taiwan的PAPERSELF紙睫毛。 要看爛紙扎毛請點我>>D.I.Y.音符紙睫毛X豔夏黃橘妝♥KPOP怪物新人LEE HI♥ 今天分享的是蕾絲花園款~(應該沒人發現) 沒錯,就是帶魚妹在婚禮造型上有用到的這款紙睫毛, 但是戴起來絕對不一樣阿,所以哪有關係。 看一下上次戴的樣子>> 婚禮禮服與新秘Lynn筱琳造型分享♥ 或是我再放一次照片好了。 官網上的圖片真的很美, 精細的蕾絲簍空雕花阿~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彩裝步驟了。 底妝先上好了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 恩,那就先這樣了。 接著眼線的部分,阿對了! 我也買了傳說中CP值很高的夢思嬌眼線液呢, 比起之前用過的眼線液, 不是太稀就是筆毛畫起來很不順, 都會插到我的這雙魚眼, 果然夢思嬌眼線液名不虛傳阿, 便宜又好用,好畫好卸又好看, 拿來亂畫也不會痛, 我覺得還蠻適合眼線液新手用的。 先穿插一下它卸妝的樣子, 就像乾掉的白膠那樣整個膜狀的感覺卸下, 所以比較不會像眼線筆一樣會在睫毛根部殘留卸不乾淨, 這是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但是眼線液畢竟跟眼線筆的效果不大相同。 先畫了一邊,很明顯犀利的眼線。 眼線先填滿內眼線後在隨著睫毛根部上方漸漸填滿約0.1~0.2cm, 接著順著眼睛弧度至眼尾加長約0.5~0.8cm 當然這都是可以因個人喜好隨意調整的。 因為要加上紙睫毛圖案都比較向上延伸, 所以拉長眼尾想讓整體看起來細長一點, 若只畫到眼尾結束加上我的圓型眼,我害怕變成洨甜甜阿。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這是上次婚禮修剪後用剩下的殘骸, 驚奇的是竟然還有剩下一對眼睛那麼多, 再外加兩片屑屑!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覺得紙睫毛好像很超值的感覺? 不要小看這一片一片都是很好利用的呢。 本人非常輕巧的紙睫毛, 比起一些濃密型和粗梗的睫毛還輕喔。 把睫毛膠塗在紙睫毛的根部的平面上 睫毛根部特殊設計可以服貼於眼睛, 而且我使用手指就可以輕易的配戴完成。 因為紙睫毛很輕,特殊的根部面積也比一般睫毛的面積大一些, 所以戴上之後輕巧沒感覺也不會東翹西捲優! 今天選擇了白色帶點珠光細粉的眼影, 因為黑白蕾絲在我心中最經典的顏色, 所以就不做太誇張色彩的眼影了。 嘴唇使用了3CE的唇彩筆, 很好上色顏色很飽和水潤度也很夠, 不用先擦護唇膏也不會像口紅一樣上了會脫屑。 不過就是卸的時候會有些微殘留, 塗上大概三十分鐘後會開始吃色。 完成了! 眉目間的奇幻之旅之蕾絲花園篇。 為何我覺得塗上這顏色的唇彩就有韓味呢, 還是只是我的幻覺或幻想? ※屑屑補充使用說明 剩下小塊的部分搭配假睫毛裝飾眼尾, 就算平常出門想要用也不會太過誇張, 也是有不錯的效果喔。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4.36

sundayhero:好美喔,讓我不想睡了要爬起來化妝 111.81.139.141 02/05 23:26

hsinyu28:好漂亮! 36.229.5.234 02/06 00: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