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投訴資方沒勞健保ˊ_>ˋ
Feb 1st 2014, 18:29, by isacheng

作者isacheng (isa)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投訴勞方沒勞健保ˊ_>ˋ

時間Sat Feb 1 18:29:07 2014

年前失業之後 我透過人力銀行得到一個 安X美學 行政助理的面試 待遇是22K 周休二日 10~19點 ==================坐車去面試之後============================ 對方(感覺上是老闆)還真沒問什麼 只問了 還有打算升學嗎? 然後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就問了 這工作有附勞健保媽? 對方說: 因為是屬於打工性質 所以沒有附 公司把主力放在美容 因此美容師才有勞健保 如果要公司幫忙保 扣的錢不划算 還不如自己去找工會保 balabalabla OS:不是月薪=正職嗎?還是我觀念錯誤-_-?但是打工也要勞健保吧... 對方又問: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那有全勤嗎? 對方:因為是打工性質 所以沒有全勤 OS:那國定假日有雙倍薪水嗎... 對方:還有別的問題嗎? 可能是因為我感覺到我們給對方都畫了叉 就問了一個有點白目的問題: 那遲到會扣薪水嗎? 對方: ... ...雖然不會 但是盡量不要遲到... ... ============================面試結束============================= 回家之後 覺得沒勞健保太糟了 (網路上的應徵人數還超過30人) 投過人力銀行的網站投訴了該公司 隔天人力銀行就打來 問了經過之後 就說會提醒該公司 而且問我有需要是否可以提供我的資料 過幾天這家公司在人力銀行的職缺跟簡介就關了 順代一提 看了一下 面試通知 原來半年前該公司也通知過我面試同一職缺啊orz 所以這半年 其實會去投訴資方違反勞基法的人看來不多o_O?! 希望不是我太多管閒事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6.64 ※ 編輯: isacheng 來自: 58.114.226.64 (02/01 1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