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我是傻男人
Jan 19th 2014, 13:54, by ash721005

作者ash721005 (陳小龍)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我是傻男人

時間Sun Jan 19 13:54:04 2014

朋友常說我是全天下最傻的男人,今天電話也許不該多打,也不該多想,腦子裡只希望妳 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是的,我了解自已是最沒資格的那位,但我還是打了相隔一年的久違 電話,另一頭我有點顫抖,也許是在乎妳的那顆心還深藏在潛意識中,也許妳認為這不干 我的事,來去打擾妳們的兩人世界,是的,我相信這位先生會好好照顧妳,但最沒資格的 我還是不希望妳的生活受到任何苦難,坦白說,分手至今,我沒有一刻不思念妳,看到曾 經走過及看到的人、事、物,我沒有一刻不想妳,但人生這條路始終要走下去,這一年改 變了很多,我試著讓自已快樂,但也渾渾噩噩地過了這一年,努力工作之餘,生活是沒重 心及不踏實的,僅管我買再多的名牌,跑再多的局,LOL五連殺再多次,交再多的朋友, 還是一樣無法填滿心中的那一塊,縱然我得到是兩年的美好回憶+兩隻貓,但我很貪心, 希望離開我之後你一定要過得比以前更好,如果不是這樣子,當時的我應該要冒著雨好好 努力的挽回妳,抱著妳說我愛妳,曾經有朋友告訴我,別再臉書分享對前女友的思念,不 然我很難找到下一段幸福,坦白說我真的不在乎,這是我的人生態度,我想說的想做的, 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的瘋狂這麼的痴情,藏在心裡這麼不man的事我做不出來,下一段的感 情,無論是誰我都希望可以很認真很認真,因為我有這樣的心情還有態度,我不願再花任 何時間還有心力去草率得展開下一段,我寧願把時間花在觀察以及了解上面。 有沒有可以快速忘記前女友的方法................. -- 龍哥都在綠島了 叫我小龍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4.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