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 姑姑不要隨便掐我的卡
Jan 19th 2014, 04:14, by mamanamu

作者mamanamu (媽媽那母)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 姑姑不要隨便掐我的卡

時間Sun Jan 19 04:14:19 2014

真的不是故意在開頭就放上卡撐的字眼 實在是這一掐太經典,我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台灣最厲害的歐巴桑, 連一向習慣以眼神殺人的當事者也無法倖免, 閉上眼睛我彷彿還能看到, 某人飽受驚嚇不可置信杏眼圓睜露出被摧殘後的嬌媚樣眼神對到大家 大家紛紛裝沒事假裝低頭吃早餐,自己則默默裏小腳離開的畫面, 內行人應該猜到我在說誰了.... 鏘鏘鏘鏘鏘,沒錯,就是踩到美女祖先骨灰罈的泰京哥XDDDDDDDDDD 說起這兩人的愛情故事前,可以先讓我挪點篇幅推坑嗎? 沒人回答我就當答應了哈哈,文筆不好僅以個人所見細述,能推一個是一個囉!(輕浮) 以下滿篇雷,且文章超級長,忙的話可以按離開沒關係,我承受得住。 強迫症狂re片段,放眼看偶像劇的記憶裡,也只有美男了。 本人是個看電視沒耐性又不執著的人, 前刻恨不得下集快開演下秒就棄追,轉換之快絕對比擬川劇變臉, 有時甚至看著懶了乾脆直接上網看分集介紹做為結束, 會這麼瘋美男,最訝異的莫過於我本人(唉), 儘管錯過首播,但肯定是我人生破記錄的存在, 極短時間完食,並滿足於泰京跟美女最後深情相吻。 回想他們之間愛情的點滴仍讓讓我甜蜜感頓生大喊想戀愛了!!!! 故事大綱 因美男不懂紅包文化不得已美女必須隻身闖進神祕組織短暫替代, 最後承蒙A面保佑與神祕組織頭頭發展出的一段愛與考驗的浪漫故事..... 大綱卡通又老梗,當初根本沒預料到會中毒這麼深,探討箇中原因我想 1.美男跟泰京間的粉紅互動功不可沒 他們的對手戲爆笑又甜蜜,讓我臉笑歪之餘不忘被他們間的甜蜜氛圍給感染。 太細節的東西我們下面再談。 2.步調光速 它省略掉很多看完會埋怨早知道當初看預告就好的冗長片段。 3.大綱雖然老梗,細節暗藏有別於他的驚喜, 舉例來說,像美女身份的曝光, 扣掉扮成男生大家不可能眼瞎認不出這種荒謬設定不談, 以前破梗方式了不起偷聽偷看,再不就當事者萌生愛意良心發現選擇自爆, 但美男對這方面的鋪陳不僅創意無限邏輯合理過程有趣節奏緊張刺激, 最後破梗更是豪氣不扭捏。 不信的話自己去看(攤手) 綜觀上述,觀看過程按下停止鍵突然變得很艱難,一個不小心你們說怎麼樣呢? 沒怎樣?就很快看完而已,歡迎大家入坑 ^_________________^ A面,終於要來說說讓我啟動廢人模式徹底希望被粉紅淹沒 泰京跟美女從相遇相厭相知相愛到相惜的過程(這...是要拍婚禮的MV嗎?) 【相遇】-命中注定的開始,你(妳)就是我在尋找的半個人 本打算代替哥哥順利簽完約就閃人,誰知這只是馬克想出的權宜之計, 更艱鉅的考驗必須待到美男回來之前, 基於對欺騙世人的愧疚、無法勝任的恐懼、男女有別的道德約束, 良善的她根本不敢點頭答應,儘管一度就要被馬克說服, 最後仍選擇堅持邁向前方等著她的修女之路,前往之際, 命中註定迎面一撞,總算讓命運之神甘願開啟通往另一條路的入口。 這一撞不僅撞掉美女手中的機票;也撞飛泰京哥正在聆聽的mp3, 偶像劇最常用的萬年梗-拿錯,適時發揮作用, 美女無意拿走泰京哥聽到一半歌曲的mp3,按下播放鍵, 『半個人』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溫暖受傷的嗓音撞擊著美女內心,千頭萬緒, 想到哥哥,想到媽媽,毅然決然改變決定, 沒有這首歌,我想,他們之間不會有機會開始的...... 【相厭】(?)-典型氣死當事者樂歪旁觀者的相處模式 泰京跟美女一冷一熱具備完全互補的個性, 貌似很不速配但沒想到繼續看下去兩人完全具備合拍的生辰八字 >///泰京條約第一條 不淮隨便碰我的身體,尤其突然撲上來的我最討厭, 泰京條約第二條 不淮隨便進我房間 泰京條約第三條 不淮隨便動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都有固定擺設位置,有人動過 我都會知道 勇者美女第一次進宿舍倒是很不怕死的通通騷毀XDDDDDDDDDDDDDDD 明明簡單物歸原主的行為遇到這兩位瞬間變喜劇, 當泰京哥認真唸完整串泰京條約等著看美女連滾帶爬滾出房門, 哪裡知道,即便美女嘴裡怯生生應是,但她惹麻煩功力渾然天成, 泰京哥深怕被美女的馬桶水甩到驚呼唉唷露出嫌棄的表情堪稱經典, 認真建議泰京哥的泰京條約是否能換個方式被理解, 不然帥氣唸完卻在下一秒立刻出糗容易換來我的大笑, 我開頭說的歐巴桑那一掐也是在這個情況下發生的。 這兩人就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刻畫出屬於他們愛情的輪廓。 【相知】-兩人合拍契合度,別說人,神都忍不住出手相助 命運巧妙安排下偶然讓泰京發現美女女扮男裝的祕密, 這讓美女小心翼翼的假扮路有了稍稍喘息的空間,似乎不再孤寂, 他們之間是隊友是戰友更是美女認定站在一條船上的盟友, 美女早在不經意間習慣依賴著泰京哥,因在他面前是最真實不用偽裝的自己, 改善笨拙簽名需要協助的時候, 挑選房間選妃美女發揮土撥鼠懇求技的時候, 泰京哥都是不戰而勝的唯一選擇。 美女總能很巧妙看見最真實的泰京哥, 美女無意踩破條約讓泰京哥只顧憤怒忘記築起淡漠有禮保護色的廁所, 泰京哥吃完蝦料理心痛程度更甚身體不適的餐廳, 美女發現泰京哥驚天大祕密給予A面最虔城擁抱的生日當天, 泰京哥被逼錄製歌曲美女彷彿得到感應的在修補髮夾同時將手黏成OK指的晚上, 總能適時出現分散注意給予溫暖安慰。 天助自助者,緩緩加深他們愛情的重量。 講這麼久終於要相愛了嗎?(灑花) 厄~沒有喔! 這兩位 一個神經粗到角逐世界記錄大概可以抱個冠軍杯回來, 一個則是從小在缺乏愛的環境長大,對愛的理解程度約停在幼幼班程度, 即便美女很早就意識到喜歡泰京哥的事實,但泰京哥同時喜歡自己太奢侈, 忽視一切泰京哥對他所有可以解釋為喜歡的行為在前,天然呆的個性扯後腿在後, 才會發生以下一連串讓人哭笑不得又不太美麗充滿爆笑的誤會, 心裡酥麻的感覺以為是電擊棒的副作用, 病床前的細心照料以為是朋友的照顧, 情人約會整套服務以為是幸運粉絲的福利, 泰京哥則早在意會他喜歡美女更早前就已經愛上美女,卻誤以為美女喜歡的是新禹, 他猶如幼稚園孩童展現吃醋卻不自知的傲嬌方式, 山中掃墓不帶他去他就偷偷跟著走好遠路上忍不住碎唸美男的有事嗎? 看到美男信宇貌似親密怪東怪西沒什麼好怪最後居然牽託筆有什麼好搶的卡, 美男毛毛蟲蠕動死皮賴著要泰京不要把她還給新禹在床上那抹欣慰的微笑, 送美男豬兔子的早上裝睡看到美男反應滿足的那個溫暖的微笑, 這個階段裡,我的嘴角常常不爭氣的失守, 極度遲頓對上終極傲嬌便會進入一種叫鬼打牆的狀態, 普通這時候會讓我想砸電視、想罵髒話、想做點什麼渲洩自己的急燥, 但這兩位的喜劇因子的確太強, 美女天然呆自以為及泰京哥傲嬌吃醋的片段在在都讓我回味無窮,一看在看, 怎麼有人誤會吃醋可以這麼可愛呀!!! 而且一次還二隻XDDDD 相愛-衝破粉絲之愛,我喜歡你,粉紅濃纖合度剛剛好 泰京哥終於在眾人以為美女愛信宇的聲浪中突破重圍告白啦! 播的當時有人說這個告白很沒FU我倒覺得還好, 這裡有把泰京哥對愛的彆扭不在行窘迫的個性恰如其份完美詮釋出來, 符合人設,沒有為偶像劇而偶像劇,硬要弄來一個浪漫的告白, 而美女聽到之後傻笑到嘴角就要裂開的反應也真實, 因為也喜歡所以管你是用什麼方式知道,自然會發出路人眼中的痴笑, 告白完的約會也很真實,以為告完白美女就要興奮睡不著, 知道睡著還腦羞成怒命令現在出來,連指名帶來蘿蔓蒂克的紅酒都變成裏腹的牛奶, 很人性很貼近生活,沒有一味的展現主角威能, 本人是個無法承受肉麻度太超過的體質,這樣的粉紅很對味。 愛情路上的拌腳石 她們之間最大的阻礙來自泰京前世修的不夠這輩子沒有準時吃藥的媽媽, 她愛上不愛她的男人一直活在怨天怨地自欺欺人不甘心的情緒裡, 且礙於藝人身份身不由己(?)不能公開他與泰京的親人關係, 泰京哥的童年儘管有爸爸陪伴,仍希冀獲得媽媽的關心, 想要唱歌給媽媽的心願,次次落空 , 直到認識美男,這關係改善才終於出現一道曙光.... 又是老梗設定,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愛泰京媽愛上的偏偏是美男的爸爸, 茫茫人海要出現這樣的機率有多低,你們知道嗎? 知道就好(- -) 但好佳在八股的開始過程卻不失感動, 寫到這裡突然有點懶了,可以只寫到這嗎? 你們有空自己去看就會知道我說的感動的點在哪? 好不負責任XDDDDDD 感謝耐性看完,祝好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5.7.58 ※ 編輯: mamanamu 來自: 39.15.7.58 (01/19 04: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