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放下過去情感 越不在意 幸福就離你更近
Jan 18th 2014, 19:34, by happykingdog

作者happykingdog (快樂王國狗)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放下過去情感 越不在意 幸福就離你更近

時間Sat Jan 18 19:33:58 2014

分手 快三個月了 我即將回國了 在這三個月 每當我想起過往的 開始去找尋為什麼的時候 我通常會做一件事情 上google 這時候就會出現一推情感的問題 以及愛情的分享和文章 每當我看完 我的心平靜了 這個方式 可以推薦給還沒走出來的人 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的走出來 但至少 我比過去好太多 這時 忽然有個體會 很多人都會恨前男友 為何我對你那麼好 你卻離開我 為何我對你那麼好 為何你要劈腿我 為何你如此的狠心 你會有報應的 一定會 結果事隔多年 有兩個結果 第一 對方過的超好 跟他劈腿的人幸福快樂 第二 對方過的不好 他開始懷念你的好 大多數的女生 一定會希望第二 期待他會懷念你的好 但有看過吸引力法則的書嗎 書裡面說 你越想 連宇宙都會幫助你 這時你每天都想 他會有報應他會有報應 他會懷念我的好 但結果呢? 他沒有報應 他過得非常好 因為 你說: 他會有報應 他會懷念我的好 這句話 其實另一個層面表示 你在乎他 你在期待 你真正的內心 實際上是 希望他回頭 根本不是要他受到報應 那他怎麼會有報應 他當然會過得比你更好 而你嘴把說要過得比他更好 但你真正的心 卻一直想要他受到報應 想要他懷念你的好 那實際上 你會過得比他更不好 問問自己真正的內心 真正的那個隱藏很久受傷的心 你的心要跟自己嘴巴一致 達到真正的放下 幸福才會來 因為 你不再去在乎他 這時候 把自己照顧到很好 真的 因為你的內心已經放下 照顧得很好 內心渴望一個對的人疼愛 心跟嘴巴一致了 老天爺 自然會幫助你了 你的幸福 就離你更近了 現在 因為受過傷害 看了很多文章 體會到一些道理 如果 你真的很想幸福降臨你身邊 探索自己真正的內心 真的很奇妙 幸福莫名其妙的到來了 好運也來了 當然 長相也改變了 因為跟錯誤的人再一起 會變醜 但錯誤走了 負面走了 忽然就變美了 現在的我 覺得 這是我這輩子最美的時光 話說 當不對的人吳鳳我之後 隔沒多久 我的家人 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 各方條件都比之前的好 雖然 我不知道人品如何 但時間就是如此的巧妙 我身邊忽然多一個可以認識的男生 回國第一天 就要跟他見面約會了 就算是朋友也好 因為 若不是分手 我可能會因為眼中只有那個垃圾 而錯失很多機會 也不儘失去幸福了 現在 對我而言 爛男人離開我 他選擇別人 若是他找到他的幸福 就祝福他吧 為何要擋人別人追求他的真命天女呢 ? 如果是我 我也會生氣憤怒 不爽 因為打從一開始 我們就是不平等 都在看誰先找到另一半 只是他比我早離開 而對於跟他的過去 我只想選擇 永遠藏在記憶最深處 沒有這件事情發生 只是一場夢境罷了 即將回國的我 原本 迎接我的 是我前男友 但即將迎接我的 是那個條件不錯的男生 我很開心更加期待呢! 分享給大家 我的心情轉變 之後若是有其他跟我一樣的女生 我能夠藉由我的故事 告訴其他還在痛苦當中的好女人 分享 一些愛情文章 http://fashion.msn.com.tw/cutie/article/1206260003/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r0Y9owavE

[embedded cont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5zJIbERuo

[embedded cont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uiTlY-irbo

[embedded cont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naeZjfPzQ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5.224.242.71 ※ 編輯: happykingdog 來自: 95.224.242.71 (01/18 19:35)

osmanthusjo:祝福你 01/18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