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周慧敏隔17年發片 感謝老公倪震開導走低潮
Jan 18th 2015, 13:52

90年代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暌違17年再發國語專輯《HIM》有幾首福音歌曲。2015年是她出道30周年,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壓力大到幾近崩潰程度,在她最無助之際,老公倪震為她心靈開導,成為她的心靈導師,她回憶說:「完工那刻眼淚差點止不住,超想哭!我從來沒做過一張專輯這麼煎熬,尤其遇到不少困難,情緒起起伏伏、非常緊繃,每當我沮喪難過,很感謝教友們替我禱告,尤其是我老公,他根本像是我的心靈輔導老師,只要有困難我都會立刻找他聊一下,感覺心裡的擔子就會整個放了下來,這張專輯能夠催生成功,他們的功勞很大!」
 
再次發片,有如做夢般,日前來台拍新歌《依靠》MV,剛好罹患腸胃型感冒,吐了2次,還是打起精神到三芝拍攝,當天氣溫10度,又必須淋雨拍,工作人員很緊張,為不耽誤進度,強忍病痛拍完。她反而不好意思地說:「真的沒想到從香港搭飛機來台前會病倒,可能因為我原本就怕冷,再加上最近寒流一波波,所以身體負荷不了,一大早就吐了兩次,只好急奔醫院打針、吃藥,尤其前一原本就因為不舒服沒睡好,所以想說看完醫生才登機比較安心!」
 
MV找歌手郭靜客串合作,郭靜是她的鐵粉,學生時期曾花數千元收集她代言洗髮精印花,就是為了看周慧敏的演唱會,當天郭靜還拿出珍藏多年、當年親手為她所畫的畫像,她看到自己的畫像驚喜萬分。(李志展╱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