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Mayday SPECIAL LIVE 2014@OSA/TYO
Jan 18th 2014, 11:52, by ninakei

作者ninakei (灰姑娘的姊姊)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Mayday SPECIAL LIVE 2014@OSA/TYO

時間Sat Jan 18 11:52:46 2014

※有點長,但幾乎都廢話 ※前半段是對演唱會流程、配佈一些心得 看完台中方舟以後馬上決定要衝,開始抽票找機票住宿, 我覺得我交朋友的人品超好,因為這一路靠著許多朋友幫忙, 不然根本沒辦法順利地去日本! 大阪週邊不知道是準備太少還是大家都買很多, 總之是在一堆人還沒買到的狀況下品切了(咬手帕) 現場也有日本歌迷們刻印章讓大家蓋,用的是微博麥刻風的圖, 還有五月天的日文名字、live日期之類的~ 官方也有準備兩個禮物箱XD 很懷念感覺回到追日團時期阿XDDDD 入場番號還不錯,還好朋友會日文,不然我們會錯失入場時機, 我想應該不少人是錯過自己的進場時機。 現場沒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只有看到阿邦拿著攝影機在亂拍XD) 但其實很多非日本人去看,大家都一團混亂。 進去後卡了主唱前第二排,朋友們全沖散!都跑去怪獸側了 hatch真得超小超夢幻,在LH看五月天欸,這大概真的要在國外才有辦法了。 不得不說的是LH真得好熱好擠,開場後就更擠了,又是一種很懷念的感覺(海祭XD) 看完跟朋友會合後,我們就抱在一起大叫!因為是just rock it的歌單! 我們兩個為了衝日本忍痛放棄了年底高雄場阿,能聽到真是太好了(哭) 出場後換飲料,發現有些人手上有袋子裡面裝dm,後來朋友去問說是發完了, 雖然我也沒有非拿到不可,但在看到有些人手上不只一袋的情況下心情總是有點微妙。 控管沒做好,出場還能進場重複進來拿,而且裡面有問卷,這樣回收率應該很低吧, 不過當天真得很混亂,工作人員辛苦了!(鞠躬) 第二天東京場為了買週邊提前到,人潮比大阪場還多, 不過還是順利買到了,超級感謝朋友! 不過讓我不知所措的是東京場的禮物箱換成member專屬的了(大阪場的沒有分), http://images.plurk.com/1pLMudRmALUPwjONSh8y6w.jpg
他們這樣的確才對啦,分類方便, 可是我的fan mail是寫給士杰的,這該叫我如何是好 囧 在我來回踱步想要拿個箱子自己另外擺在旁邊時、 阿邦又拿著攝影機出現了!!(淚崩) 我三步併兩步朝他奔去,希望他幫忙把fan mail轉交給士杰 他答應了!!真的是超級大好人阿!! 交完信回去找朋友時他們說超多人在看我的, 我那時還真的腦充血什麼都沒想(我想阿邦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說說入場,可能是經過了大阪場洗禮,這次入場前面有個大牌子一直翻序號, 因應措施做得很快,給個大拇指。 不過場子比大阪場更擠了,感覺得出來這兩場都超賣超~多, (zepp一樓應該塞三千人有吧?) 這次跟朋友卡了主唱前第四排。 (小插曲:開場前右邊的人突然點了我跟我說士杰在台上,  原來是一起看過live的朋友!超巧的!!) 主唱唱相信忘詞了XD, 一唱完就說這場是大家一百分、主唱九十五分的演唱會(忘詞先扣五分XD) 超可愛~ 眾神明是瑪莎先唱,到中間時冠佑才出來,(瑪莎也漏詞了好可愛喔XDD) 不過這場結束後,一樣沒拿到問卷袋...。 還好發現他們的dm櫃裡有五月天的dm,搜刮了幾張~ 心得  ※關於憨人的talking ※大阪場 (不管你在這裡工作、念書、或無所事事,都有五月天的音樂陪著你們。  前面好像有人放過了,這裡就不多打) 雖然聽過不少次了,但可能是因為在國外聽的關係吧,這次倒是哭了稀哩嘩啦。 說實話,看到大家每每說看完演唱會都會獲得很多能量,更有力氣往前衝, 都有點小失落。 我就是那個無所事事毫無目標的人阿,每次結束還是一陣茫然。 ※東京場: 在這場演唱會裡面,我看到很多人拿著牌子, 有人從瀋陽來的、廣州、台北、高雄、上海、香港, 還有本來就生活在日本的。 一直以來,五月天一直想寫一首,在全世界不管哪裡來,都能聽得懂的歌。 寫來寫去寫出了很多歌,不知道有沒有達到那個目標, 但我知道有首歌唱阿唱,唱到最後大家總是會一起唱。 因為這首歌的最後我想他是普通話,也是台語、也會是日本話。 知道是什麼歌嗎? 我幻想著有一天我再也分不出來你們是哪裡來的, 我們都從同一個地方來,希望未來也能到同一個地方, 在這首歌最後的時候,我分不出來你們是哪裡人。 我們是五月天, 我相信所有有夢想、有倔強、有堅持的人也都會懂,你也是五月天。 我們的夢想不是要走遍世界、征服世界、寫出全世界最紅的一首歌, 而是有你們這樣的觀眾、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 可能是因為終場吧(好啦我想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士杰), 哭得超猛烈的,朋友最後就看著我哭然後一直拍我肩。 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倔強也只在一些很小的事上,堅持也只是些鑽牛角尖, 但即使我只有這些,還是想要一起走下去。 我可以不是五月天,但我想要一起走下去。 之前怪獸說過,不想大家只是開開心心地來演唱會逃避一下,回去又重來一次。 可是我沒辦法欸,不是去逃避,但是我的生活軌道的確一點都沒變。 人生漫無目的,還沒畢業,雖然工作算是找好了, 但感覺會變成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那樣。 這次看完以後,經過了這幾天,我還是一點都沒變,哈哈。 但我還是想一步一步的走著,也許真的沒有一個目標,但那又怎麼樣呢? 我覺得這一路上所經歷過的,就是很美好的事物, 即使只是小野花,也會是燦爛的花朵! --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67.189 ※ 編輯: ninakei 來自: 101.8.67.189 (01/18 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