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lol,被男友罵垃圾。
Jan 18th 2014, 06:40, by WhyNoSmoke

作者WhyNoSmoke (拜仁最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lol,被男友罵垃圾。

時間Sat Jan 18 06:39:58 2014

首先,妳15妳男朋友20 那個誰誰誰請先幫我打一下警察局的電話 從推文得知妳還有上一篇文章 所以我a了一下 發現跟這篇文章也才四天前 我必須要先說 如果你還不想走出自己的小劇場 那其實鄉民們講再多也沒有用 去/一下那篇真的被噓醒了的姊姊寫的文章好嗎? 先綜合一下妳這兩篇發文 我真的只有"你他媽的我到底看了三小"的感覺,我沒有在說髒話, 只是配合那個很有名的圖 但是沒錯我知道,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苦很不簡單,相信我,我懂,超懂 不過拜託 遠距離不是讓無窮控制慾展現還有擔心妳被追走(等等之類的言論)可以無限上綱的理由 很明顯妳男朋友已經將這些原因扣在遠距離的這個大帽子底下了 更何況控制慾根本無關乎距離問題 如果妳男朋友曾經做過"我們在一起生活之後我就不會這樣控制妳"之類的承諾 那這承諾就跟幹字開頭三字經一樣了,常說,但是做不到 不過我相信妳男朋友是不會給你承諾的啦 因為看起來都是你在說對不起 妳在低聲下氣 妹妹,何必呢? 還有 這兩篇文章一個共同的關鍵詞 "分手" 短短兩篇文章 提了幾次分手? 從你的一些發文(比如說"當下很怕他生氣")可以知道他很常生氣 加總起來是不是他每次一生氣就喜歡提分手? 這麼愛講分手... 那就分手啊!! 我不是那種女朋友都是對的 或者是什麼女生就是拿來疼的 這種近乎無腦的粉絲團才會想出來的言論的支持者 不過我只能再一次強調 何必呢? 上一次還只是說什麼我的鼓勵難道都是屁之類的話 這一次連 垃圾 滾 都出來了 那下一次呢? 妳敢想像嗎? 我不敢 愛丟卡慘系這種話 其實無關乎年齡 但是妳這個年齡確實很容易陷入一些美麗愛情幻想的漩渦裡 尤其對方(對妳來說)又是 大 葛 格 但是看在鄉民眼裡呢?? 看在一些經歷過多少人生情場歷練的眼裡 我覺得對他們來講 一點進來看到這篇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走到就可版了? 15歲啊... "為什麼選擇年紀比我大的男生? 因為他們比較成熟啊!!" 絕對是妳這個年紀會去交到20幾歲男朋友的邏輯 但他有嗎? 自己想想吧 喔對了最後!! : 男友巨蟹,我是金牛。 干星座屁事!! 恩。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45.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