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Jan 18th 2014, 04:20, by EERev

作者EERev (The Rev)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時間Sat Jan 18 04:20:50 2014

各位廣大先賢晚安大家好 小弟的第一po就獻給BG版了... 我沒有什麼戀愛的經驗也不太懂的怎麼把妹追求女生 就只有在國中和女同學搞過曖昧寫寫信傳傳紙條而已… 牽手接吻都沒有… ===自介結束=== 我追求方式大概就是對女生好 比如說 教她功課 逗她開心 說說笑話 看看好笑的影片諸如此類的小動作 能夠幫得上忙的我都義不容辭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 我大概喜歡她也有一年了 在去年七月的時候趁著她生日帶著自己做的卡片和禮物北上找她也告白了 她當下沒有直接拒絕我 只是說之後再給我答覆 暑假期間 我還是會主動找她聊天 她也不會已讀不回 八月 她在聊天的時候跟我說 還是當朋友就好 當時的我沒有太意外 畢竟告白當下沒有答應就差不多是悲劇了 只是 在大一上時 班上有男a跟她告白 女主角拒絕了 而那個男a還是對她不錯 但那個男a之後和女主角的朋友(稱為女b)在一起了…… 很戲劇化的是女主角似乎被男a的持續體貼感動反而喜歡上男a…只是男a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也直白跟女主角說 回不去也不可能了 這叫我情何以堪…我也是走體貼路線卻…… 大二開學 我為了繼續追她轉學到北部的學校 因為她想回北部念書 但是她轉學失敗繼續留在南部 (女b也考上北部的學校 男a留在南部 )她很失落也很失志 我還是繼續幫他加油打氣 也把我的資料書籍都送給她 希望他能夠趕快振作 她消沉了很久 透過大一的其他同學知道她在南部的生活渾渾噩噩 我一度很難過 原來我做的一切都是一廂情願 也有很多人叫我看開 在這學期中後段 我回去找大一同學敘舊 也有遇到她 有一起吃飯 只是原本想放棄的念頭在看到她之後 才確定我還是放不下他 也得知她還是會繼續準備寒轉 差點忘記說 在女主角知道男a和女b在一起後 女主角和女b決裂了甚至到討厭的程度… 我真的不懂 這有什麼好決裂的…… 最近 女主角考上了(男a也上了 他們三個就又同校了……) 只是他在考試的時候遇到男a和女b 她跟我說她的心情感到無比惡劣 而我在這次聊天中透露出我還是很喜歡她 她還有其他間學校還沒考 我也問她 如果她沒有人陪考的話 我可不可以去陪考 我不想讓他又在考試的時候 又自己遇到那對情侶 而她也說我可以去陪她 沒關係 再過沒幾天就要考試了 我也再度向她 確認 她也只是已讀 這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她至少都會給個回應啊! 大致上是我跟她故事 給End的人和看完我故事的人 她明知道我在追她 喜歡她 也沒有明確的說她不喜歡這樣或不想要這樣 總是讓我覺得我還有有機會 只要我不放棄的話 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 唉…讓人歡喜讓人憂 手機發文 如有 排版雜亂 看不懂的 違規的 會再做修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00.98

DividBud:回你標題:對你沒感覺,對a有感覺,你再努力不見得有用。 01/18 04:30

DividBud:這就是感情奇妙的地方~你小心太躁進說不定連朋友都不成 01/18 04: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