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給年輕人:我40歲,我如何買到3000萬豪宅(續三)
Jan 17th 2014, 13:51

其實我從來沒有認為我的房子是什麼豪宅,只是以較"吸引人"的標題,來達到分享心得,看這麼踴躍的回覆,就知到策略是成功了,不管你認不認同,只要有1人受益那就值得了;您當可發現,我未對任何發文評論,因為每個人內心的想法是不易改變的,不須要爭論,認同者恆認同,不屑不認同,我也充份尊重。
每個世代都有人默默努力,也有人成天抱怨,態度就決定了高度,我只是想與大家分享,如果當年我也成天抱怨,相信現在應該也是兩袖清風才是。我常想,如果不是當年家中的環境,也不會讓我立志要改變家中的一切,現在我不敢說我有成就,但至少我讓家人生活得更好。即使現在,我也不讓一雙兒女過太好的生活,他們沒有手機,沒有零用錢,有的只是我給的教育資源,每個世代都有他們的大環境,每個大環境均有平等的機會,問題在於他們是否練就了勝出的本事。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勝出,但我知道沒有本事絕對不會勝出。
就以我們公司為例,同樣是進公司5年,我的staff, 有人已經月薪近10萬,有人還是停留在4萬,當然聽到的就是他的抱怨,面對抱怨,我是這樣說的,如果你覺得公司對不起你,你想離開我不會阻止,但多年來他還是在公司繼續抱怨,原因為何?很簡單他有本事早走了,就是不夠努力,實力不夠,找不到他的夢幻工作...所以只好委曲求全....這樣難道也是社會的錯?還是我的錯?沒有提拔他?如果1個人月薪可以到10萬,相信我,很快就會到月薪20萬了;以我為例,我從月薪4萬到月薪10萬共花了12年;但從10萬到20萬只花了5年,難到這也是天上掉下來的...我的那個月領10萬的staff,不管有沒有繼續在我們公司,很快的他也會月薪20萬的...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辦法跨過月薪10萬的門檻,說真的不容易,沒努力絕對沒機會...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