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自己的另一半難受孕會告訴爸媽嗎?
Jan 18th 2014, 04:45, by pasylee

作者pasylee (pasyle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自己的另一半難受孕會告訴爸媽嗎?

時間Sat Jan 18 04:45:04 2014

※ 引述《rocyta ()》之銘言: : 嗯..這是我一對情侶朋友的問題, : 以下女方用A、男方用B代替.. : A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 : 不是什麼不治之症或是隨時會死掉的毛病, : 就是有過敏、異位性皮膚炎、 : 或是常感冒這種不到危及性命但發作起來會有點煩的毛病, : 這是男女雙方一開始交往就知道的。 : 最近A因為那個很久沒來,去看了婦產科 : 檢查出來之後醫生說A是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 (不知道什麼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可以看這裡 http://ppt.cc/leLG ) : 總之是一種婦女病, : 有可能會比較難受孕,但只要經過調理並沒有大礙, : 不會一輩子都生不出來這樣。 : A把這件事情跟B講了之後, : 有貼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說明給B, : B卻覺得字太多不想看,但有瞄到有關不孕的部分 : A一聽有點緊張所以馬上回摳電話要跟他說明自己的病況。 : 然後基於""尊重""的理由, : B覺得應該要告知B的父母這件事, : (除了這個還有之前那些過敏、不停感冒的毛病) : 因為B跟A講的方式是:這件事我忍很久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他們(B的父母)說 : A覺得B的心態很奇怪, : 這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 為什麼需要到告知父母這件事, : 是不是B覺得自己身體很差、是個缺陷, : 為什麼另一半生病不是應該帶他去看醫生,然後想著怎麼幫助他好起來, : 而是告訴父母我的另一半身體很差? : ---以下截錄一段他們的對話--- : A: 你一定覺得我身體不好是問題才有必要告訴父母,對吧? : A: 不然這有甚麼好告訴的 不是嗎? : B: 對阿 : B: 身體不好 確實是一個問題 也必要讓他們知道 : 但我並不是針對 你現在這個問題 : 只是剛好你要講這件事情 : 我都跟你說 我忍了一段時間 並不是因為這件事情 : 之前你身體就一值不是很好 : 所以我一直跟你說 你要調好身體 : B:我不是要去問他們,我只要去跟他們說....並沒有要尋求他們的答案 : ------------ : 對於這件事,A有點受傷, : 她也不想要身體不好,也有想辦法在吃藥調整身體了, : (但還是一直生病..) : B是長子又長孫 如果他爸媽聽到跟一樣只看到不孕兩個字 : 因為這樣而叫他們分開怎麼辦? : B給A的答案又是 我只是告訴他們,沒有要他們給我答案 : 講了之後他們怎麼想是他們怎麼想 : 但A問B如果家裡有反應的話他會怎麼做, : B又答不出來,只有一直說,我不需要他們的答案, : 但這並沒有解決A心中的不安及困惑... : 總之就是覺得男方是不是不夠保護自己, : 說話做事顧前不顧後, : 只覺得要說,但說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要怎麼應對也答不出來, : 這是她自己想太多,還是雙方想法有差異? : 有沒有什麼辦法或溝通的方式能夠讓這件事情圓滿解決? : 還請各位板友給一點意見, : 謝謝了。 小弟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經歷XD 手機排版請見諒 女友也是有多囊性卵巢囊腫 好的時候2個月來一次 比較嚴重的時候有4個月都沒來過 記得那時是大學最忙碌的大三 有天女友跟我說 欸我四個月沒來了.. “是不是你又那個..(忘記病名)下面又腫了?” 腫你媽啦!是多囊性卵巢囊腫啦! “哦哦對啦 幹嘛了?“ (...這時女友突然不講話了) 我今天早上有去屈臣氏 有買驗孕棒... “.....阿?該不會....(嚇)” 嗯..兩條 但是另一條很淺... 可是我以前都沒這樣過耶 怎麼辦 “難怪我覺得你最近有變胖...” 你欠揍嗎!認真問你的吼! 如果懷孕 你覺得要生下來還是拿掉.... “嗯...生下來 然後我們結婚吧!” 就在這樣戲劇化發展之下 隔天就去拿休學單辦休學了 ...結果過三天她那個來了 ...結果過三天她那個來了 ...結果過三天她那個來了 幹!!WTF!!不是兩條嗎!! .....故事的最後我想說的是 主任謝謝你出國參加研討會 那幾天不在沒辦法幫我蓋章 不然我可能會撞豆腐自殺吧 還有敬告各位 便宜的驗孕棒不要買 可能會害你後悔一生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40.176

DividBud:一般來說,用完驗孕棒不是都要去婦產科二度檢查嗎?orz 01/18 04:48

pasylee:那時候根本沒想到..一切都是衝動阿XD 01/18 04:56

uwmtsa:也不是驗孕棒的問題吧? 是使用方式有誤 那兩條會很明顯 01/18 05:06

uwmtsa:放了很久才隱隱出現第二條的根本不算啊 01/18 05: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