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G副店Nancy資生堂燙染大改造
Jan 15th 2014, 23:50, by hia29

作者hia29 (黑壓)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G副店Nancy資生堂燙染大改造

時間Wed Jan 15 23:50:08 2014

http://miupix.cc/pm-2PDKYH http://miupix.cc/pm-ZM0TCZ 我的髮量多,大家都很羨慕~說是老了不用怕掉髮?! 可是髮量多除了洗髮精要用量比較多<吹頭髮時間更是久 而且-如果我選擇燙整頭捲髮不整理的話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雖然最先的想法是想燙捲,不過最後還是折衷到只燙髮尾 像我這種輕熟女,口味越來越淡~太誇張的造型我是無法駕馭的..感嘆啊 所以我很謝謝南西幫我燙的這款頭髮, 對別人說是優點對我來說是困擾的髮量多-弄完之後頭髮看起來平衡許多! 另一個困繞我的是白髮阿~~~~~~~~~!!! 我就是一有煩惱白頭髮就會像雨後春筍一樣一直冒出來 (1根2根3根4根... 白髮冒出來的速度真的很快,有時候會給人家一種年紀大的錯覺 南西幫我染的深色髮型據說藥水還不錯,顏色可以凍咖故 只好把希望都放在南西身上不然常常染是很燒錢的 綜合以上兩點!!! 上直尾巴 內捲款 簡單俐落很好整理-好比髮型界的裸妝 少掉誇張的修飾卻很好看! 謝謝南西幫我燙這個有史以來擁有過最有質感的髮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1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