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新聞] 請回答1994結束後採訪-高雅拉
Jan 7th 2014, 11:02, by joerain

作者joerain (joerain)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新聞] 請回答1994結束後採訪-高雅拉

時間Tue Jan 7 11:02:46 2014

【kuki採訪】高雅拉“娜靜的愛始終如一” 2日首爾江南區鶴洞路的某咖啡廳,我們見到了人氣大旺的有線電視頻道tvN 劇”請回答 1994(以下稱 請4)中反CF女神“成娜靜”的飾演者—大步向前的高雅拉。 ------------------------ 您性格看起來真的很豪爽 是吧,我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只不過沒有太多見人的機會,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對誰都不 設防會主動接近。實際拍攝的時候大家也很輕鬆待我,好像大家只是把我看做一個淘氣包弟 弟那樣疼愛我,而不是一個女演員。 那您表演起來也很輕鬆了吧,誰對您最好或者是誰跟您性格最合呢 主演男主人公們大部分都是有10年以上演藝內功的人,所以對我的演技都很包涵。不說最合 得來的人了,說個算是記憶最深刻的人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三千浦”金成鈞了。我們話 不多,但是經常眼神來交流。累的時候或者犯困的時候相互看一眼“累了吧?”“會這樣的 ”我們會使出類似這種感覺的眼色來。彼此都很累但是用眼神來相互加油打氣。在電視劇裡 面沒能有更多的合作,這點很可惜。 聽說您為了演技轉型還增肥不少,作為女演員果斷剪短頭髮不說,居然還增肥呢!增肥多少 增肥是申源浩導演給的“任務”,大概增到4-5kg的時候導演說還希望能再胖點。最後增了 8kg,現在正在原路減回中。至於頭髮當時我說要剪掉時大家都很吃驚。我一看到劇本就浮 現出不加修飾,愣頭小子娜靜的形象,導演問我能否剪頭髮之後接著就剪了。其實長髮演繹 娜靜也可以,但還是感覺短髮更適合“成娜靜”。 有意思的是,娜靜在劇中緊緊抓住了變換的時代流行,這是90年代後期風靡一時的演員林恩 景在通訊公司廣告裡那種從內外擴的髮型。對於感情線(在頭髮上)也放了很多心思,隨著 愛情開始娜靜的頭髮漸漸安靜些了嘛(笑) 之所以這樣才選擇了垃圾嗎 哈哈,人的魅力是無窮無盡的嘛,很難說是單單說因此而選擇了垃圾。也許最大的原因是因 為他是初戀。實際上,娜靜的的戀愛是一棵樹上吊死型的,只是她經常混淆這個愛情是否能 有結果。娜靜的愛情從來都未曾轉換過方向。如果七封是她的初戀,她對七封的愛也會堅持 到底的。 韌帶撕裂是很大的傷了,您還是勇敢拍攝到最後了 其實拍攝到尾聲的時候基本睡不成,12月1日開始一天能睡2個小時就算很多了。每天熬夜, 腿還受傷了,基本上就是強行軍,不過因為觀眾們的支持挺過來了。如果受到喜愛的話,怎 麼說呢,麻醉效果?可以說會分泌腎上腺素讓人忘掉苦痛。帶著責任心還有想要報恩的心結 束了拍攝,打算7日最後跟觀眾們見面做了簽名會就去手術了。 對下部作品的選定上挺苦惱,壓力也挺大的吧 其實沒有很大壓力,雖然大家覺得我會很苦惱,不過我出道10年間一直這麼做著過來的。以 之前做的那些為基礎我相信會有好的結果。現在開始才是個開頭,只希望大家還能更多給予 支持,我不是那種自尋壓力的性格,不過還是歡迎大家能讓我“產生壓力”,多多給我關注 。哈哈哈。 已經收到不少下部作品的劇本了吧 很多的,大概不計其數了?哈哈,開個玩笑。我收到了各種豐富的角色邀請,也很開心的看 了。其實診斷說現在腿部受傷了需要躺6周左右,這期間打算慎重的選擇下下部作品,不然 躺在床上也沒別的事情幹不是嗎。(笑) 翻譯:羽婕(SHELLS) 轉自高雅拉吧 高雅拉,1994的懷念 11年前《玉琳的成長日記2》中的純情少女變身為活躍愣小子般的女人還能毀地更厲害一些 不過還有些留戀...經過6個月間的拍攝心情真的像跟家人一樣,拍最後一集的時候所有人都 哭了。 作為有線頻道電視劇,“請回答1994”擁有超過10%的收視率,而高雅拉則是這個高收視率 電視劇的主人公。有著10年演藝生涯的高雅拉就像那個時代的我一樣在畫面中蹦蹦跳跳:方 言,怪聲,髒話,甚至還有動作戲一樣的毆打場面,這些她都能動情演繹。 短髮髮型加上土裡土氣的燙髮,身著掩飾纖細身材的樸素裝扮,還忠告男生要對待自己喜歡 的女同學要“先睡了再說”。為變成放下“清高”的角色而可親可愛起來。 “我感到很遺憾,還能更加放開自己的。看著音樂節目跳舞的場面拍攝的比較急。劇本上寫 的是“亂舞”,我卻本能地跳起來還把拍子都給合上了。應該演繹不會跳舞的樣子但是我卻 跳的過於好了。(笑)一開始PD以及作家都很小心的問我能否做到,後來還勸解我。摳鼻等 的都太過展現自己了” 娜靜和高雅拉有很多相似之處。二人都是慶尚道出身(娜靜是馬山,高雅拉是晉州)有一副 娃娃般的長相和一顆善良的心。惹人喜愛的謙遜性格,“愛管閒事”總是為對方考慮的的一 面。她自己說“只有一點點像”然後就笑了,接著就把話題扔給了製作組。 “拍最後一集世界盃應援戲的時候所有人都哭了,金成鈞(飾三千浦)哥哥哭了讓大家吃了 一驚。大家安慰他別哭結果都一起哭了。現場上大家喊著給他起的外號,所有人都很開心的 度過的。工作人員們說”進娜垃圾(娜靜+垃圾)戲”然後也開始喊我和鄭宇哥哥了。 高雅拉的眼角濕潤了,當時正說著和成東日,李日花,鄭宇一起拍攝最後一次吃飯戲。圍繞 充滿溫情的宿舍展開的客廳戲和吃飯戲是“請回答1994的基調。而只有四個人在場的那天, 卻讓這個結尾顯得有點冷清。面對分別感到遺憾的心情,演員們也是一樣的。就算只是回想 下當時的情景也足以讓她鼻頭泛酸了。 對於其中的愛情線她也有很多話可說。與在娜靜的視角上看到的開頭不同,後半場她的感情 越發不輕易顯露了。這是因為製作組和電視劇的概念就是要一直牽引著觀眾們的好奇到最後 。面對堅持了6年的七封那顆始終如一的心,娜靜沒有說“不(NO)”。而娜靜也是一直小心 翼翼地單戀著垃圾。 娜靜對垃圾是一片丹心,但這從來沒讓七封理性地動搖過。如果娜靜的感情從16集往後也還 是一如既往流露的話,就應該會有對七封的抱歉和感激之情。但電視劇特點表現上來看,這 會很困難。即便沒有親自說出口兩人也都知道。娜靜在最後擁抱了七封,至此想要做個了結 來著,七封說“你怎麼知道的”他想說“給我最後一次擁抱。 劇中受到兩個男人的愛慕,高雅拉跟鄭宇、劉延錫都有接吻。跟迎來幸福結局的鄭宇展示了 各種自然地吻戲,這難免會惹女粉絲們嫉妒。拍攝開始僅一個月就跟劉延錫親嘴那時還有點 生疏,跟鄭宇的吻從電視劇中段部分開始,因為已經開始了愛情場景所以更自然。.她說“ 只想著能多好地表現娜靜的感情,那些羞澀早已經拋到腦後”。 高雅拉在12月的拍攝過程中遭遇右腳韌帶撕裂。好不容易電視劇結束了她也計畫要在這個月 份進行手術,以便好好的治療,然而繁忙的拍攝日程卻不允許她這樣做。結果暫別演出陣容 -製作組的犒賞休假也被各種活動充斥,令人欣慰的是作品反應很好。大眾與業界都關注著 她嶄新的一面。 “下部作品確實會有壓力,其實不足之處很多。愛情喜劇,歷史劇,動作片等等都想來一遍 還想展示更多,我現在才剛開始。” -------------------- 翻譯:LIN 出品:SHELLS高雅拉中文論壇 ////////// 今天有雅拉在明洞的簽名會喔~~ 只有100名額~ 大概又會擠爆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