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成立第5隊 吳志揚:制度還不成熟完整
Jan 8th 2015, 11:54

中職準會長吳志揚今走遍半個台灣,先到台中參加中信兄弟開訓,下午又趕到墾丁跟統一獅球員見面,他將在2月4日正式獲中職會員大會通過接任會長,即將面對中職新職務,他說:「目前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就是各項合約糾紛,尤其是轉播權問題,希望在我上任時就應該要處理完畢。」
 
吳志揚已在1月1日陸續拜訪前會長黃鎮台、球員工會代表、各球團負責人,接下來還會再跟媒體、體育界人士及球迷見面,彼此交換意見,他表示,光是球團跟球團之間、球團跟球員間,以及球團跟媒體(轉播)之間,就有相當多合約上訴訟的問題,這些問題一定會解決,他更在意的是,好的職業運動,必須要有很棒的典章制度,聯盟必須把大家的權利義務都規定清楚,讓制度更健全、透明、精緻,不管是球員、球團,或所有參與職棒的人,該做什麼事、能做什麼事都要很清楚,一定要團結和諧。
 
還有大家最關心的第5、第6隊何時成立?二軍健全化,或者經濟制度的建立,具有法律背景的吳志揚明白點出,以他念法律的角度來講,很多制度還不是很成熟,也不完整,如果大家希望看到職棒在台灣繼續發展,或能躍上國際舞台,還有很長一段路。
 
至於上任後,最迫切要完成的事?吳志揚說:「把幾個合約的事情弄完,我希望我上任時,大家都是團結和諧的氣氛,已經有的訴訟我會很快來看,我本身是律師,很多事情稍微積極一點,不必扯得這麼對立,轉播權也是合約問題,可能在我上任一開始就應該要處理完畢,不然這個球季又會受到干擾。」
 
吳志揚最希望建立起職棒各球團之間,職棒與業餘、學生棒球之間和諧團結的氣氛,他說:「關於制度部份,上班以後我會努力來建立來奔走,我會主動去拜會體育署,中華棒協,甚至各縣市棒委會做交流,把台灣棒球從學生到成棒,再到職棒,大家能做很好的聯繫,要做的事還很多。」吳志揚表示,他做事的態度就是要把事情弄得清清楚楚,不會讓會長的職位像虛位一樣,或者交由別人來草草處理。(羅惠齡/墾丁報導)
 
 

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參加統一獅春訓開訓。陳堯河攝

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致贈全隊簽名球給中職準會長吳志揚。陳堯河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