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曠職存證信函
Jan 7th 2014, 08:17, by w1213000

作者w1213000 (Heyu)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曠職存證信函

時間Tue Jan 7 08:17:07 2014

※ 引述《tinaroro26 (Christina)》之銘言: : 1:未來的面試時公司會查得到記錄我是曠職嗎? : 2:存證信函只是解僱我的意思嗎?會有任何影響嗎? : 3:曠職是不是就領不到薪水?因為已經過來發薪日都沒有收到任何款項,但如果能離開這份工作就算沒有薪水我也願意。 : 4:離職單一定要當面簽嗎,我能請家人去幫我拿回家簽後再給他們嗎?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再回去,也會很尷尬畢竟已經曠職了。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1.查不到 不然連請假.遲到也都查一查好了 相信沒人會那麼閒 2.關於存證信函 我弟也被寄過(情況跟你類似 速食店打工 過幾天就離職) 他的狀況是員工制服忘記歸還 之後還回去就沒事了 3.做幾天就能領幾天阿 只是遇到比較基掰的公司 你想拿錢還是得回去面對公司 4.櫃檯收銀員的工作 流動率本來就很高 需要的技術門檻低 而且你又沒做多久 離職單不簽直接走也是沒差 不過基於禮貌最好還是講一聲比較好 -- ◢█◣ / 掰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51.20

tinaroro26:謝謝W大解答我的疑惑!能安心洗洗睡起來再跟公司聯絡了~ 01/07 0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