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跟男友對話沒交集
Jan 7th 2014, 11:0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跟男友對話沒交集

時間Tue Jan 7 11:04:29 2014

跟男友沒有交往很久,但發現有個嚴重的問題 就是兩人對話真的是非常沒有交集 大部份聊天也是我在想梗 他話非常少 而且兩人沒有共通興趣 他甚至連興趣都沒有 可是他一休假就想來找我 但是我真的會覺得 你都不會覺得很無聊@@ 我們之間對話根本是兩條平行線啊? 我有問過你喜歡我那裡 他說因為我是他的菜.... 老實講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只因為外表你就可以繼續下去?? 現在真的是有點想放棄....不是他人不好或對我不好 只是對話沒交集 也沒共同興趣 很難繼續下去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8.204

jin0:那你當初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01/07 1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