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吳憶樺和女記者事件
Jan 6th 2014, 12:01, by Teddy2012

作者Teddy2012 (Tedd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吳憶樺和女記者事件

時間Mon Jan 6 12:01:45 2014

昨天下午男友生病窩在家裡我跑去找他 一起睡了午覺 醒來天都黑了 發現他在划手機 問他在看甚麼 他說有一個女記者和吳憶樺舌吻 我本身很不喜歡關注台灣報章媒體的新聞 覺得新聞都很無聊常聚焦在無關緊要的事情 所以我沒甚麼興趣的回他一聲 "喔~" 就翻身打算繼續睡了 男友就繼續說 "好誇張耶~聽說女記者好像結婚了!!" 我回他 "聽誰說阿?" 然後他又說 "又好像還沒結婚 到底結婚沒?" 我說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這不重要吧...就2個人舌吻被拍到了 只是剛好是兩個大家可能認識的人 所以變成一個新聞 好無聊喔!!" 結果突然我男友把背對他的我用力搬正 很用力的對我舌吻 但是我感覺他不是很專心不知道一邊在忙甚麼 接著就 "喀擦 + 閃光燈" 痾...現在是甚麼情形 只見我男朋友露出很得意的笑容說 "我們舌吻也被偷拍了耶~" 當下我真的傻眼 很想瞪他但是又忍不住大笑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常常做出這些出乎我意料的白痴事情 讓我們每天平凡的生活中都有一些小精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26.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