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Dec 26th 2013, 20:05, by srwcc

作者srwcc (wc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在乎我嗎?

時間Thu Dec 26 20:05:29 2013

給原po 我有另外不同的建議 原po要不要多看看別的版 這個版女孩子都很有想法,很有個性 建議原po多去看看 或許心理不會那麼悶 也可多多學習她們的思考方式,就不會因為這件小事件感到難過 首先,這個版的女孩不太在意是否有生日禮物: [問題] 何時才會不介意老公沒送生日禮物呢 推 XXXXXX:從來都沒有在意過沒有收到禮物 推 XXXXXX:男友都只有請吃飯 從來也沒送過什麼禮物XD 我不太在意生日~ → XXXXXX:從來沒收過男友的卡片..彼此也沒有再送禮物的 生日和紀念 → XXXXXX:我跟老公只有交往第一年有互送,之後就說好兩免了XD 推 XXXXXX:從不介意禮物 XD 推 XXXXXX:生日不也是個商人搞噱頭的節日? 差別在哪?… → XXXXXX:我一直都不是很在意生日欸,對我來說生日最開心的還是大家會 → XXXXXX:特地排出時間,陪我吃飯我就很開心 從不在意自己生日 當然,耶誕節更不是那麼在乎 [心情] 你怎麼過聖誕節呢? 推 XXXXXX:今天是行憲紀念日!!! → XXXXXX:出社會後覺得沒有放假的節日就只是普通的上班日 =“= 推 XXXXXX:跟平常一樣…… 推 XXXXXX:對我來說是沒意義的日子----->外國的節日 → XXXXXX:我也沒想說要特別過耶 感覺沒啥關聯這樣 推 XXXXXX:平日… 推 XXXXXX:沒特別過 推 XXXXXX:淡過,跟著家 推 XXXXXX:在家睡覺 推 XXXXXX:睡覺+當報告評論人 平凡的一天~~~ → XXXXXX:平日 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她們更有自己想法: [心情] 別讓商業炒作壞了真心—關於情人節 推 XXXXXX:中肯給推 推 XXXXXX: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 推 XXXXXX:其實小小的慶祝就很開心了XD → XXXXXX:對了,說明一下,我是女生,我還是任為情人節被商業化了,太傷錢 推 XXXXXX:我跟老公從交往以來就不過情人 底下更酷,完完全全無視 [討論] 情人節???? → XXXXXX:那是什麼@@ 推 XXXXXX:一直沒注意幾號+1 → XXXXXX:情人節是什麼 可以吃嗎 總之,多學學人家怎麼去想 日子會更好過 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8.72

zop:蠻無聊的 12/26 20:06

heart365:學學人家怎麼想 過著沒有自我的日子 12/26 2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