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面試心得 手信坊/聲寶/金石堂
Dec 26th 2013, 02:10, by yesmotel

作者yesmotel ()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面試心得 手信坊/聲寶/金石堂

時間Thu Dec 26 02:10:54 2013

看到我也手癢了,忍不住回一下。 我去那裡的行銷部門待過,但是只待了一個禮拜,我就放棄了。 1. 8點上班吧,表定17點下班,辦公室每個人19點才陸續有人走。 主管還很驕傲的告訴我,在這裡加班是常態。 2. 開會時老闆當著大家的面說"節慶快到了,大家都很辛苦趕著出貨。" "雖然沒有強迫加班,但是加班參與度會影響考績。" 我那一個禮拜除了執行現場活動,還要去生產線幫忙趕貨,幹。 3. 全省好幾十家門市,我不能把布置物全部分送給各店,再提供範例照片, 請他們依照片所示去更改每次節慶或者活動的布置。 我要自己開車或搭車,帶著大包小包的布置物,去全省各門市,親自佈置。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蠢。 4. 部門主管超級愛畫大餅,那時候一直說"食品觀光工廠工會是我們負責的。" "到時候會有很多活動、很多事,在我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在我離職後,我看到桃園自己搞了一個地區性的食品觀光工廠… "我們是隔周休,周六要上整天班喔。" "出差、加班、支援活動沒有補休,也沒有加班費。" 喔,國內代理國外某冰品的餐飲集團,它們的行銷缺大概跟我上述的差不多。 -- 當女孩在你耳邊哭泣時 你應該在她的耳邊輕聲地對她說 ・゚(つ′Д;‵) ( ̄^  ̄ ) ・゚(つ′Д;‵) ( ̄Д  ̄ )....            「妳在哭喔」 (####つ′Д‵) 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