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有關臉部的基礎防曬淡斑
Dec 26th 2013, 23:45, by killomine

作者killomine (Don't u know?!)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有關臉部的基礎防曬淡斑

時間Thu Dec 26 23:45:55 2013

本人是此版的新手,有爬過人仍不知從何下手,想要請教有經驗的各位水水們^^ 我一直以來都是素顏,連基本防曬也沒有,最慘的是連最基本的"保養"都沒有 平時只用清水洗臉,化妝水乳液都沒在用.... 有天被同事問說擦什麼牌子的保養品,我才坦承我沒保養也沒在上妝 被對方直呼太扯( 他會問也是因為我皮膚白,他以為我是上妝的白) 開始有警覺,是因為同事這樣說,我也發覺臉部開始有些斑 雖不明顯,但我想隨著年華老去,再加上從來不妨曬一定會日益嚴重 目前我先從保養做起,使用的是kanebo DEW系列,以往冬天必脫皮的狀況都沒了 讓我開始信心大增,想要認真來保養,想請問各位: 1. 對於不上妝的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隔離或防曬,清透水感為主! 2. 已經一陣子的小斑點,有沒有推薦的入門品牌呢? 感謝各位的推薦! -- 你無法了解我的痛 因為,你就站在傷口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244

d43234:小護士藍蓋!很清爽的防曬~ 27.52.161.113 12/27 0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