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1227壽星生日快樂
Dec 27th 2013, 01:13, by mm355

作者mm355 (阿米訇)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1227壽星生日快樂

時間Fri Dec 27 01:13:27 2013

1227是你的生日 你的健談風趣,根本讓人猜不出你要過幾歲生日 原本,想在這幾天找你出去吃飯順便幫你慶生的 但現在就改默默在這祝你生日快樂,我怕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真的是很白癡大辣辣到根本頭殼有洞 居然在跟你出去時這麼不小心不注意 忘我的跟死黨聊了起來,不小心在一中買了些衣服,嚇到你了吧:( 還是很謝謝那天,你載我回小窩來,隔天還要上班,辛苦你了 謝謝你在我被迫離職時,選擇相信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找我去賣烤肉爐,讓我認識了你,聽了好多好玩的故事 謝謝你聽我抱怨那些很廢的百貨人生,還教我怎麼擺脫某些事物 再經過幾段失敗失望傷心的感情後,已經不勇敢很久了 但我這次很勇敢迅速的面對自己的心,我是欣賞你的 但因為自己的白目把這一切都句點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自己過不去自己的那關,無法拉下臉來,更害怕看到冷冰冰的回覆, 或是已讀不回,讓我也不敢跟你約時間慶生 這個版是因為你而開始默默淺水,所以我來這跟大家分享現在的心情 所以我選擇在這祝你生日快樂,也希望你看到XDDDD 元旦過完,又可以找時間去塔羅牌報到,祝我找個好桃花,哈哈哈哈哈哈 BTW 12月不知從何時起,成了我最不喜歡的月份了,聖誕節跨年都好閃喔喔喔喔 但還是要祝大家 元旦快樂 有個新的美好的一年呦 第一次在這發文,編排不好,請見諒 也請大家可以祝1227的壽星,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55.88

zop:嗯? 12/27 01:19

aptx1869:閱 12/27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