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Doctor-x 最終回
Dec 25th 2013, 09:02, by lfrr

作者lfrr (小花)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心得] Doctor-x 最終回

時間Wed Dec 25 09:02:44 2013

昨天把第九集看完了!! 不過感覺第九集就這樣結束有點太突然 感覺在拍個第十集也可以接下去的樣子 XD 希望米倉涼子可以再接演第三部啊!! QQ (以下有雷, 及個人亂七八糟感想 XDD) 第九集真是太精彩了!! 看得我好緊張 原本很期待未知子做完手術後可以有再多的時間和小女孩有一點互動 不過很可惜手術結束後 就覺得有點緊湊的結束了 不過我一直很想知道...大門到底欠晶叔多少錢呀 XDDD 因為不知道他們之前在古巴發生什麼事情 (很希望第三部可以帶到呀~~~~XD) 但我猜會不會是原本該被撤銷醫生執照的是大未知子 但晶叔考慮到自己是未知子的師傅, 又年紀已大(?) 所以幫未知子頂罪之類的? 所以未知子才會欠晶叔太多錢 感覺好像怎麼還都還不完 XDD (純屬亂猜) 後來我發現 其實之前以她做的手術 一場幾十萬 幾百萬收下來, 其實年收入要五千萬好像也是有可能的? 還有其實一開始我好討厭近藤喔!!! 感覺很孬沒種又愛利用人, 但最後他宣布退出參選真的讓我對他改觀 看到近藤和未知子在打兵乓球泡澡, 感覺好像也沒有那麼討厭了 XD 最後他首先出現在手術室, 真的還蠻感動的!! "這個決定讓我的人生從此晚了兩步" 可見他真的還是有良心的醫生!! 另外我也很喜歡城之內~他和未知子真的是很好的搭檔啊!!!! 很希望之後還可以再繼續看到她們一起演出的戲劇 接下來要繼續追交涉人了!!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204.193

puretd:第九集真的超精彩 也是第二季以來最爽的一集!! 12/25 09:48

puretd:還蠻喜歡這個結尾的 很諷刺但也真的很真實XD 12/25 09: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