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上班族情侶~~~錢如何分配??
Dec 20th 2013, 09:21, by ChenHaoNan

作者ChenHaoNan (中和陳浩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上班族情侶~~~錢如何分配??

時間Fri Dec 20 09:21:11 2013

基本上男女交往時、結婚後的花費問題已經是日經題 又由於版上一片仇女心態,搞得彷彿人人是公主,個個很傲嬌 但根據本魯的觀察其實不然,或者說公主比例根本沒這麼高 純粹是取樣問題,你要找正妹,就要有養公主的覺悟 怎麼不說很多質樸普妹其實都是善解人意,樂於分擔呢 哥在此提供兩個案例供參: 案例一: 本魯跟本魯的女友都是普通上班族 收入大概就是平均薪資 目前約會出錢狀況大概就是我出一次、她出一次 我這次出了她下次就會主動說付錢 當然,價差就不用再去計較,沒必要嘛 規劃旅遊行程時,她也會很佛心的自己掏錢說要平分 我也只是象徵性的拿一些,重點是她有心 至於一些零碎的錢當然是我出,停車費、零食、加油之類的 她也沒有特別要求要買什麼禮物過 零用錢更不用說了,這根本沒必要吧,是在養小孩(公主)嗎? 因此,從交往到現在的出錢狀況大概是我六她四到我七她三之間 個人認為還算合理 案例二: 本魯的同事跟她老公都是普通上班族 收入也是平均薪資 他們買了一棟約800~900W的房 頭期款是女方出的,目前貸款則是男方在繳 至於生活費都是兩人分擔 房子怎麼登記的我不清楚,生活費的詳細支配權我也不了解 但至少看起來女方是非常願意分擔結婚後的開支 她認為感情,或是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本來就應該兩個人一起負責 我聽了之後敬表認同,心裡暗讚她老公真是取對人了 結論: 這年頭的好女孩其實也不少 真的不像版上一片憤世忌俗,公主滿街跑的樣子 最可惡的就是那種明明是自己心甘情願養公主 還跑來憤世忌俗大鞭特鞭,我還沒跟你靠北你放生對社會造成的危害咧 奉勸一句話,如果堅持要找正妹,那就要有碰到公主的覺悟 如果堅持要追正妹,也不要作賤自己又養出個公主危害社會 你們要牢記在心,終生受用不盡 ※ 引述《wugino (微帥‧山豬哥)》之銘言: : 小弟一直以來都很困擾 : 要是情侶男女雙方都有工作的話 : 那金錢部份要如何運用??? : 男方有買房、買車、結婚、家人、保險等等未來的開銷 : 女方就跟著男方走,通常就是一些生活開銷而已 : 1. 男方需不需要給女方生活費??? : 2. 或者是生活吃住全包就好(就是有帳男方買單)? : 3. 還是各花各的,分清楚說明白? : 那關於結婚後... : 因為小弟聽到""非常非常多""的活生生例子 : 男方結婚後幾乎把所有薪水交給老婆打理.... : 女方一個月給幾千元的零用錢花用這樣... : 請問這樣合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