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Leo @東區Hair Molt
Dec 19th 2013, 23:06, by soham

作者soham (多事之秋)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Leo @東區Hair Molt

時間Thu Dec 19 23:05:58 2013

最近又到了想要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的時間了 每次想換髮型 都有種想讓自己重新出發的感覺 因為這樣 不想冒險去嘗試可能跟自己不合的設計師~ 所以當然又跑去找十年來讓我始終如一忠心耿耿的神之手Leo大師啦! 自從大學時代遇到Leo 震驚於我的一頭毛躁自然捲在他手底下怎麼可以變得這麼乖又這麼美(!!) Leo總是會很有耐心地跟客人溝通 瞭解客人的需求 並且很仔細地精雕細琢出他想呈現的效果 讓我對他有很高度的信任 每次去找他都覺得"就交給你了!" 然後期待著這次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自己呢~ 所以儘管Leo從公館跑到師大又跑去東區換了兩家店 我也從大學生出國回來換了幾個工作 但是Leo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想到變髮就想到他的首選! 這回去找Leo 因為實在很想有煥然一新的心情 所以已經忍痛做好可能要剪短或是要花大把銀兩的心理準備 可是Leo根據對我懶人習性的多年瞭解~ 輕鬆一句"剪短的話我怕你不會照顧耶!"讓我好打理的中長髮可以繼續倖存下去 XD Leo在我有限的預算底下 利用我之前曾經燙過的捲度(自然捲燙頭髮維持近一年都還很捲!)以及他厲害的刀工 稍微修一修就把我垮垮散散的頭重新塑了型 然後重新染髮並且首度挑染 我的皮膚比較白 偏紅的髮色讓最近頹廢的身心都激勵出好氣色了! 果然跟之前的感覺很不一樣 謝謝Leo ^^ 今天的髮型助理Michael也很可愛~ 雖然是個靦腆的男孩子 可是感覺得出來他的用心喔! ^^ Hair Molt 週一休 AM11:00開始 02-8773-0355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2F(要從"歐帝大廈"的門口上去喔) Leo的手機(因為我追隨他太久了 都是打手機聯絡他比較快~) 0986-644-4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