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
Dec 17th 2013, 20:07, by UYC

作者UYC (靜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寫給我的一封信

時間Tue Dec 17 20:07:09 2013

※ 引述《greendavid (很愛)》之銘言: :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漸漸地很少跟你聊天,很少line很多話給你,因為我都在思考自己真實的心情,或許你覺得我很自私,都沒有顧到你,我只能跟你講對不起,因為唯有這樣,我才能釐清我的頭緒。 從原po的推文看,感覺你們似乎還年輕.... 看了你女友的信,老實說,我覺得她很誠實,非常誠實的面對她自己內心的感覺, 並且很勇敢的寫出來讓你知道....這不容易~ 很多情侶,聊天次數少了、其中一方冷淡了、不愛了、沒感覺了,卻仍持續維持 關係的大有人在....就像你女友說的,有些人甚至持續利用你的愛、享受你的疼 惜而維繫著關係,但卻無法清楚檢視自己對你的感情是否仍在,被利用的你,也 許永遠不明白,還持續的放感情....所以你女友能自我分析對你的情感,我真的 覺得很難得,真的! 主動提分手的人,真的不會比較快活,要離開一個愛自己的人、可以給自己愛的 人,未嘗不也是需要勇氣? 很多時候,被分手的人,都在猜原因,好像只有出現第三者,才會有人想開口分 手?似乎不容許有一方已經不愛或因兩人不合等理由,而選擇分離的決定.... 相較於莫名的大小吵、搞消失、劈腿等各種分手理由,你女友願意用心的寫一封 信來表達她對你們雙方的心情、以及感謝你對她的付出,我覺得這個分手還不是 最糟的結局,她似乎連你的情緒和分手後的心情都先設想到了.... 現在的你,也許很心痛,沒關係,想哭就好好地哭、好好地宣洩;但,不要去否 定她寫給你的話和你們的曾經;或許有一天,有一天你會謝謝她沒有繼續欺騙你 的感情還和你耗在一起,或許有一天你會謝謝她沒有因為不甘寂寞而繼續待在你 身邊的利用你的愛...... 有很多情侶,因為種種原因、種種糾結、種種慾念情愛而到現在分不了手、卻也 沒有愛的比較快樂,你只是比較早脫離關係而已,雖然很痛,我明白..... 至於那些背後的猜疑、分手真正的理由與怨懟,只要問問自己,這些情緒對你在 這場分手裡,有何助益?若能讓你因為憤恨而更早走出來,那倒不是壞事;若不 是呢? 分手分的不明不白,令人愛猜疑;若分手信寫的清清楚楚、把自己內心的心緒都 誠實的對你訴說,仍然要被一堆人持續亂猜的話..... 那,也許每個在戀愛裡的人都可以思考,不能接受的,是分手的結果,還是理由? 或許,每個要投入有風險的情感關係裡的人,要先有心理建設的是-分離也是其 中會面臨的一個"可能"選項,而不是"排除"選項。 而當這個選項來臨時,怎樣的安排,才有符合你心中完美的分手呢.....? 先好好沉澱療傷吧.... -- 有時,愛情給予的回報不一定是幸福,而是洞見自己的本質與極限的機會 http://hearthealer.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59.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