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ote3的s note的轉換為文字
Dec 18th 2013, 00:53, by cestlavie03

作者cestlavie03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ote3的s note的轉換為文字

時間Wed Dec 18 00:53:17 2013

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 在snote裡的選項模式中 將手寫的筆跡圈選起來之後 可以選擇轉換為文字或符號等等功能 不過在右上角切換語言的選項中 我的只有KO(KR)這個選項 也就是只能辨識韓文 因為我也會使用韓文輸入 所以一開始使用這個功能時 手寫的韓文都能夠正確辨識 但後來要寫中文時才發現沒有中文的選項可以選擇 導致無法正確辨識中文字 今天到三星的門市去詢問了門市人員 確定都不是設定上的問題 店員也幫我問了三星上課的講師團 發現也有遇過別的使用者也有相同的問題 不過目前是無解的狀態 店員的解釋是有可能是LTE版的關係 因為上市到現在都還未有版本更新 不過也不是所有LTE都有這個問題 回來問了朋友用LTE的功能也都正常 我的手寫感應框都是正常的, 唯獨s note的轉換無法選擇韓文之外的語言 店員說會再幫我問問三星的工程師 不過我入手還不到一個星期 想請教大家 是否也有人遇過相同的狀況呢? 我應該繼續等待回復嗎? 還是購入未滿7天的我應該可以有什麼作為來保障我的權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7.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