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我的 臉書情緣
Dec 16th 2013, 20:52

因為我之前很常去咖啡店用電腦寫東西,所以有時都會遇到一些奇妙的事情。 
例如很多人會帶電腦去咖啡店玩電動,就變成名副其實的”網咖”,但玩遊戲真的無所謂,但前陣子流行candy crush時,我發現整個咖啡店大概有5人就用筆電在玩candy crush,咖啡店都快變糖果店,感覺還挺有趣的。 
記得有次我在咖啡店寫東西時,看到隔壁可愛女生在玩candy crush,我也忍不住打開臉書玩一下,玩著玩著我的命沒了,又乖乖開始寫東西,寫了一陣子後,習慣性打開我臉書的粉絲團看一下,發現有個私訊內容就是:「史丹利你好,我是現在坐在你旁邊的女生,可以加一下我的臉書,然後給我一條candy crush的命嗎?」 

這根本就是個夢吧

這也太誇張了啊!我轉過頭去看她,她看到我在看她,還對我微笑!這根本是搭訕的方法吧!我都沒想到有這招啊!我第一次被可愛妹要臉書啊!雖然是因為candy crush但還是很開心,我立馬就加了她的臉書,然後打開candy crush要她發要求給我,開始在幻想等等是不是要約她吃飯,還要先跟她聊聊天培養一下感情不然太急給人印象不好,那個下午突然變得好愉悅啊!
接著一個男的進來了,坐在那個女生的對面,是她的男友來接她。然後那可愛女生就收起電腦,跟我說掰掰,然後我這輩子到現在就沒再看過她了....,因為我過幾天後就發現她把我的臉書刪掉了....。
我的candy crush臉書情緣就這樣結束了,好短暫,這根本就是個夢吧....。 

更多史丹利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