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協尋] 如果你是十二月認養/購買一隻黑色杜賓
Dec 17th 2013, 00:16, by cka

作者cka ()

看板Kaohsiung

標題[協尋] 如果你是十二月認養/購買一隻黑色杜賓

時間Tue Dec 17 00:16:38 2013

我想請問最近(2013/12)高雄是否有人認養迷你杜賓 黑色大概不到一歲 照片 https://www.asuswebstorage.com/navigate/s/BCC7317F0B3D4D6784978713ED9995A3Y 我家Emma不見了 家裡搬了新家 但是本來的三隻狗過去 有兩隻整天叫 鄰居一直抗議 撐了一個月還是一直叫無法養 也找了收養人,是在附近的想說以後可以去看, Lucky跟Emma都一起過去 只留不會亂叫的 但是那個收養人太不小心他說有天開門Emma衝出去,就找不回來了, 只剩Lucky, 我們有騎車去找 但找不到, 我想Emma是想衝回家的吧, 那個收養人還沒收養前也騙我們 說會對小狗很好, 結果顧到不見了, 我總覺得她是偷賣掉了, Lucky 我是希望可以把她帶回來的, 但我爸媽說情況沒有改變無法養 我們去看Lucky的時候 他還一直想跟我們走, 但是沒辦法 只能把它放回籠子, 那收養人剛剛跟我們說 連lucky都在大便的時候跑走了 結果舊家那邊的鄰居通知我們 Lucky在我的舊家附近 但是也不敢叫了不知道這個禮拜發生什事 當然lucky我們還是想辦法要自己養了 我突然覺得這整件事是陰謀 他其實一開始就想賣狗 小的很可愛賣掉了 大的賣不掉也不想養 就丟到我家附近放生 說狗不見了 不然以常理判斷 它都一隻狗跑不見了 第二隻帶去大便難道不會用狗鏈? 也讓他不見 這整件事讓我覺得太過分了 我們是相信狗會得到妥善照顧 他也這樣跟我們保證 我們才把狗交到它手上 結果狗就是消失了 不管是跑不見還是賣掉 就是消失了 一隻跑不見可以是不小心 兩隻都跑不見 當中的惡意讓我不寒而慄 如果你是最近12月在高雄認養的狗 也那剛好牠叫emma 或是你叫emma牠會有反應 能否拜託您跟我聯絡 我真的很想念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