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MX3使用一周簡短心得
Dec 15th 2013, 02:00, by s93ao4

作者s93ao4 (乃妹)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MX3使用一周簡短心得

時間Sun Dec 15 02:00:55 2013

上次發完心得後用到現在大約一個禮拜了,中間發生了好多個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掏寶購物就上手,第一次自己貼膜就失敗之類的等等,但今天發文主要是想說一下上次沒有講到的東西,所以下面才是心得,上面都是廢話。 這禮拜讓我感受最深的地方在於,flyme3. 0真的做的很好,流暢性沒話說,厲害的是它慢慢讓我忘記以前安卓的使用習慣,反而拿起唉鳳還覺得有點熟悉,所以我對flyme的結論就是假潮,但令人喜歡。 為啥說他假潮,因為使用撥號盤,按第一下時,會明顯lag 1秒左右,讓我瞬間想起它是大陸雞,不是龍家俊。 然後我想就我個人使用的感受解釋一些網友的疑惑。 1. mx3不是一台白牌機。它一隻背後有著宅寂兩字,簡單卻深刻的精神的品牌所設計製造的,手機。 但你真的要說它是白牌機,我也可以接受,除非以後你都叫nexus叫它貼牌機。 2. 有人說比軟體一定比不贏小米。 我說除了最根本的核心思想所造成的可自訂程度上的差別,其它環節我在朋友的米2s上,並無體會到任何MIUI完勝的理由,最多就是不相上下。 3. zealer的評測影片。 這裡我要多說一點,因為zealer的評測我幾乎都看過,而且我就是因為zealer之前的影片才買mx3的。 但是米3跟mx3這部影片是在我買了手機之後才出生的,尼馬的,好像被捅了一刀的fu,後來我仔細看了影片,針對以下幾點我實在覺的雷君是zealer的天使。 a. 外觀魅族小贏米3一點點。這點我看完真的就跑去找大陸那裡有看過米3實機的朋友,加上身邊的朋友,結論是魅族完勝。 因為我想沒有人會喜歡一隻磚頭上面貼了一塊小海苔的手機吧? b. 他輕描淡寫的述說mx3的螢幕在技術小贏了一點點,先不論兩種技術的強度差別,直接看螢幕的色溫,小米馬上跟輸了大隊接力一樣脫褲。 c. smartbar是個腦殘功能。這裡承認一下smartbar在某些大陸用戶是戲稱為SB的,是因為這些人認為魅族把螢幕下方吃掉一點空間很不爽。 好,其實我也有點不爽,但不能否認它實用的程度。誰能想像唉鳳用fb時沒有回上頁的鍵頭該怎麼辦。 這裡我覺得言重了這樣。 d. 相機比拼的部份。 我說得太多了,所以請各位自己看一下影片裡面針對兩家相機成像優缺的點評後,對於評論者的春秋筆法,我很難相信這次的評論沒有偏頗。 下次發文再附圖,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Meizu M3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41.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