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被之前的曖昧對象詆毀 難過的想死
Dec 12th 2013, 03:09, by DividBud

作者DividBud (薑汁奶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之前的曖昧對象詆毀 難過的想死

時間Thu Dec 12 03:08:51 2013

你是個認真的女孩, 所以我特別想直接地跟你說我的想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如果有誤會或腦捕的地方還請你指正。 A男劈腿咖,他好友們都怒了,這沒什麼好說的 遇到算你倒楣趕快拋掉這件事往下一段人生前進。 B的事情有點交代不清… 請問你說他「毛手毛腳」,實際上是做了什麼呢? 有些人因為天生對人比較沒有戒心,習慣身體距離近, 的確有可能不小心碰到穿著露肩的你,讓你不舒服或心生他念。 如果是我的話,也許我會當場或事後跟他說, 我對身體接觸比較敏感,下次我們兩方都一起小心一點好不好? 另外關於B,我還看不懂你說「當天晚上我就直接跟B表明自己的意思」是   1.如果你想要追我的話要快喔!CHU~*   2.哼哼如果你想要追我的話要快喔!不然我快要跟C在一起了。 還是3.我已經喜歡C了!拜託你不要喜歡我啦~ 如果是1.的話還好,如果是2.3…….這樣感覺可能會很差。 我從他送消夜那段認為他可能有意追你,但你的說法不同會造成他不同的心理反應。 進而影響你後來的人際…… C方面,我看的感覺是:你會不會從太小的事就開始喜歡一個人了? 從你認識C到喜歡上他,幾乎沒花什麼時間。 從A→B→C,如果不是天天看你心情日記的人,應該完全跟不上速度吧? 並不是說喜歡一個人之後就不能改變, 更不是說你既然欣賞過B就完全不能去認識C,而是…… !!!!!你不能把這些都跟大家講呀!!!!! 你說的對象,都是同一個圈子裡的人。 兩個同圈子的朋友【突然】在一起都會讓人錯愕一陣子,驚嚇期過、習慣後才祝福他們。 你這樣A呀B啊C的,別人知道以後要怎麼看待你?B跟C之間要如何相處? 變得太快,讓人家混亂。 再說一次!不是不能變,而是你: 1.沒認識太久就相信別人/喜歡上別人 2.交淺言深~把自己不確定的私事告訴不確定的人,不顧危及自己人際圈 3.不懂得閃避利益圈圈。 ↓ 你確定J沒有喜歡過B或C嗎?你確定J的姊妹掏裡沒有人喜歡B或C嗎? 你確定J是不是樂於刺探別人隱私,用嘲笑人來鞏固他在全體中發言的權力呢? 基本上,對眼前這個人沒把握的話,不要談可能有糾葛的事。 我寧和女性酒肉朋友取經,而不單獨和男性知己細細剖析自己感情上的問題。 如果要聊公司主管的企劃能力,我也不會找同事講, 而是找不同公司甚至不同業界的朋友聊天分析。 總之,我給你的反饋是: 你既輕信(喜歡)別人、又不懂得控制亂源(EX.跟J講、讓很多人知道abcbacbbc的事) 不須自厭!但請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些特質,並學著多保護自己。 -- 隔空抓藥。別太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214 ※ 編輯: DividBud 來自: 61.230.193.214 (12/12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