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怎麼挽回交往過的他
Dec 13th 2014, 16:44, by SMALLVILIE

作者SMALLVILIE (2011.08.30)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怎麼挽回交往過的他

時間Sat Dec 13 16:44:40 2014

是這樣的 七月多的時候調到新單位 他是單位裡的同事 最開始的時候他跟別人說我很漂亮很喜歡我 但因為我剛去跟他沒有很認識 所以沒有想太多 但同事們都會瞎起鬨一直要我們在一起 他也會在別人面前護航 因為我們年紀相同 所以我們就在同一個圈子裡 常常下班大家一起出去 或去誰的家裡一起看電視玩牌 我們開始有私下互動 八月底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我知道看到這裡有人覺得太快了 其實我當時也覺得 但是還是因為覺得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就順著感覺在一起了 九月經過我的生日 在這之中我們有一些紛爭 多半是我缺乏安全感跟他說 後來他開始變冷淡 但還是會天天LINE 只是我感覺得出來不太一樣了 然後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什麼了 就是他完全不是一個男朋友的樣子 會消失 電話不接 也不會關心了 因為我很難受會哭 就決定把話說開 他對我說 因為上一段的關係(沒做什麼被莫名其妙分手) 他不知道怎麼跟一個人相處 到最後變成不知道怎麼對我 原以為他準備好了 可是他覺得不知道怎麼付出 他要我不要難過 我很好的 他說完全是他的問題... 最後問說能不能還當好朋友 然後到現在我們還是會天天聊LINE 他出去玩的時候也會當下的照片給我看 只是回話不會那麼頻繁了 我也曾看過我傳給他的LINE他放著不讀(他拿手機玩電玩) (我幾乎可以確定他沒有別的對象 只是想要讓他再對我有感覺...) 這裡想要講一下我們相處的過程 因為他只有談過一次戀愛 分手後因為我一直很想挽回 我一直在想我們之間的問題 為什麼會讓他這樣感覺 於是我想起我是我前前任的初戀 當時他可能不知道怎麼戀愛 我們很常吵架 情緒一來做了很多離譜的事都覺得是為我好 吵架的時候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他不知道他哪裡做錯/說錯了 最後也是他隨口一句戀愛學分太難修 他想放棄了 我一聽受不了就跟他分了(扯遠了!! 我想要說的是 這讓我想起我跟現在的他交往的狀況 很多時候我覺得他應該要怎樣 但他沒有(應該說是我已經先期待他應該要怎麼做) 我就會有點生氣 然後告訴他 到後期我才發現我的錯 就是我不該這樣 他也在用他的方式付出 只是跟我想的不同 或許他的方式不對 但我應該要當下換角度去想他為什麼想這樣做 舉個例 有次我們請假外出吃飯他很想睡但沒說 一路上脾氣都不好 最後也吵架 我說如果很累就在家睡覺沒關係阿 不一定要出來 最後這樣收場 他則是覺得原本睡覺的時間(工作關係我們作息相反)陪我就是一種付出 但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交往當時有時問他 我們是不是比好朋友好一點而已阿 或是問他 你對我的感覺還是一樣嗎 之類的話 想到這裡我忽然恍然大悟 就是這種感覺吧 就是他付出我接收不到 最後吵架 然後他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最後變成不知道怎麼付出 現在我還是很想跟他在合好 我們很多想法相同 還是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說的是 那不是我的個性 當時就是不安全感作祟想要對方用我的方式在乎我 我知道錯了 現在已經想通不會這樣了 只想要兩個人開心 安穩得往前走 一起去想去的地方旅行 吃美食 最近好想跟他講想合好 但是又很怕把我們之間的氣氛搞雜了 要怎麼樣才能挽回他呢 還有機會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460282.A.744.html

remainswind: 先不要想著挽回這件事,你可以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思考 12/13 17:01

remainswind: 。 12/13 17: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