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水之花料亭-客製化日本料理-無菜單
Dec 9th 2013, 16:31, by summer616

作者summer616 (summer)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水之花料亭-客製化日本料理-無菜單

時間Mon Dec 9 16:31:48 2013

餐廳名稱:水之花料亭-客製化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102年/12月 地址:桃園市 電話:03-3566661或 0988-287711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880 & 1380 或是自定價精緻化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但有精緻四人桌或是板前 推薦菜色:生魚片握壽司都非常好吃 pixnet網誌導讀: http://summer616.pixnet.net/blog/post/324203591 以下為擷取網誌內容 純文字 請移至部落格觀看唷~ 初訪時是上班中無意中看到Kuni的試吃介紹文 掩蓋不住對日本料理的好奇心 於是借了情人節的名義初次造訪 好吃的程度令我們讚不絕口 尤其昆達師傅創店的熱情與心意給客人滿滿的幸福感 於是 再訪水之花料亭已是我與老公計畫中的事情 這天是我們週日北上回程 很怕預約的晚間八點我們會遲到 但好佳在路況賞臉 我們準時抵達水之花 昆達師傅與雯慧一看見打開門的我們便熱情招呼著 哇~心理低呼著原來老闆都記得我們耶~ 坐在一樣的老位置後昆達師傅便詢問著我們今晚想要吃哪種價位的菜色 由於前一次嚐過1500元/人的等級 這次想換換口味改點了昆達師傅新推出的880元/人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昆達師傅招待我們柚子酒 超級好喝的 甜甜苦苦酸酸 要不是老公必須開車 我想他大概會喝掉整瓶喔~ 後來我也跟昆達師傅買了一瓶回家 真的太好喝了~ 聽昆達師傅說這是把妹酒 口味對於女生來說得心應手 也難怪有這樣的稱號 接下來就是前菜的時間囉 01 芝麻豆腐 口味雖然清淡但是綿密的豆腐在口中散開 我們的味蕾也隨之起舞打算迎接下盤美食 02 水果蔬食沙拉 這一道我也很喜歡 沙拉並不是隨便處理 我很喜歡他的醬汁 尤其水果都很新鮮又鮮甜 03 厚岸生蠔 救郎喔~生蠔都要比我的手掌大了!! 真的不誇張! 飽滿鮮甜軟嫩多汁   再無形容詞可以表達這個生蠔的美味!! (因為中午是去參加喜宴,據我老公說中午的生蠔應該就是冷凍的吧!難吃的要命!) 大家應該要把握現在正美味的季節嚐鮮喔! 04 炙??鰹??? (炙燒鰹魚生魚片) 搭配著薑絲蔥絲蔥花芝麻 昆達的助理這樣介紹著 吃進去嘴裡的口感也是極好 心裡不禁要吶喊~這才是生魚片阿!!!! 中午那個到底是什麼!!!! 這是昆達自個兒的醃漬蘿蔔 真的清爽好吃不會過酸 非常適合在這樣的氣氛下搭配享用餒~ 店內一景 "水之花"是昆達師傅期勉自己在做料理時的心境 我覺得一個這麼年輕的師傅雖然資歷尚有八年 但是他對客人的態度絕不馬虎 用心維護品質 仔細招待每位客人 05 鮫碟??? (鮫碟生魚片) 這道料理沒吃過 昆達師傅搭配日本柚子磨的細末提升口感帶出香氣 好新鮮好好食 06 北海道干貝 這個真的太誇張了 干貝跟糖是好朋友嗎?! 怎麼會自然鮮甜成這樣啦! 非常捨不得把他一口吃完 我分了好幾口餒~但我老公好像是一口塞入..... 07 鮭魚生魚片 鮭魚不囉唆 表現甚好 我好害怕油脂太多的鮭魚 但這塊生魚片恰如其分 表現的很好 08 日本真鯛 這也是沒嚐過的口感 好清爽也是好好吃噢~天阿~到現在還沒找到不滿意的菜色欸.... 09 滑嫩茶碗蒸 這個用料不客氣 而且超級滑嫩 入口後像滑水道一樣直接進入到位! 昆達師傅都惠建議最後小塊細碎可以直接用喝的喔~ 實在太古溜了~ 接下來是興奮感作祟 沒錯~就是秋刀魚產季尾巴我們還有幸能吃到秋刀魚耶~ 原本以為應該吃不到了說!殊不知!!! 看著昆達師傅謹慎處理秋刀魚 心裡又在吶喊魚魚快快快到我這裡乖乖躺躺 師傅依舊專心跟魚魚作伴 認真拔刺 因為太專心看師傅處理秋刀魚 我忘記拍了一道烤物 真想巴頭 10 烤物: 天使紅蝦的蝦頭+好吃的花魚一夜干 我只好借圖來展示一下 (圖片轉自貪吃的熊) 接下來天使紅蝦的好朋友他的下半身被師傅拿來變成握壽司 11 天使紅蝦握壽司 這個超級鮮甜的 好好吃好好吃 甜蝦真的不夠看了.... 而且又是跟手差不多大 我的嘴巴差點要塞爆 :: 昆達師傅細語 因為我跟老公抵店的時間剛好醋飯沒有了 所以就把握壽司放在後面享用這樣 有溫度的握壽司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飯粒軟硬適中 表現的很得體 不愧我們把握壽司留到最後再吃餒~ 12 秋刀魚??? 好的!!這時候秋刀魚本人終於現身 美麗的刀紋在她身上感覺就是賦予他一項重要任務 不騙人 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沒有任何腥味 肉質好感度大大提升 雖然是時令尾端 但依舊肥美阿~ 在秋刀魚旁邊休息的師傅現磨的阿里山山葵 新鮮現磨的嗆辣口感超級舒服的!根本是生魚片的知心好友啊! 怎麼可以少了他~ 人很好的我再送上一張近照給客倌賞賞~ 13 鮫碟鰭邊肉??? 這個昆達特別聲明不是冷凍的 很多市面上的店家都是拿冷凍的出來販售 但是都會有一個奇怪的味道 我們好幸運在還沒受騙前已經吃過什麼叫做真正的美味餒~ 尤其這個鰭邊肉很可怕 他竟然入口即化在嘴裡玩水餒 軟綿的口感也太高級了吧!就差沒跳舞了~~~ 14 馬糞海膽散壽司 海膽本人真的蠻嬌小的 以前都很害怕吃海膽 覺得有點恐怖 但是馬糞海膽超級鮮甜 真的好好吃 如果再給我ㄧ盤我也一定吃的下~ 對於一個沒嘗試過海膽的新人來說 我們實在太幸福了好嘛!然後鮭魚卵在碗裏也乖乖的等我們享用這樣 吃到這裡不禁跟昆達師傅多要了玉子燒~上次的回味真的超滿足阿! 玉子燒我也大推喔 15 照燒雞腿肉 這個也好好吃~上次吃過小羔羊羊排 這次是我們愛的雞肉耶~ 好嫩好好吃~ 昆達師傅連擺盤都很用心 令人賞心悅目 我很喜歡擺盤上的巧思與觀賞食材擺放的器具 我覺得 如果擺得好擺得妙 餐盤選的好選的有特色 真的會讓客人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這是一份單純美好的印象~ 16 味噌汁 湯湯也滑順好喝易入喉 17 黑糖奶酪 + 抹茶白玉 黑糖口感優秀 最愛那個抹茶白玉 軟軟QQ 市面上很多店家都硬硬的 店內一景 連裝潢都非常TOP 原來桃園也能有這樣的店家 昆達師傅創店辛苦 尤其要維持這樣好的品質 也曾經有客人預定用餐 昆達師傅為維持品質所以也會推掉進不來的客人 但有些人常因故又臨時取消 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好 預定用餐後已經叫貨但又臨時取消 做人一定要講求信用不然取消也要早點說嘛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這樣的好店~ 再去過第二次跟昆達師傅相談甚歡 決定要好好寫一篇文來推薦 疏不知我還是有忘記拍的照片~拍謝喔! 昆達師傅也有說 如果想特別吃什麼料理可以事前電話先說 他都能盡量滿足客人們喔~ 像這樣客製化料理服務還不收服務費 你們還等什麼哪~~~ 水之花料亭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462號 (大吾疆旁) 電話:03-3566661 或 0988-287711 營業:11:30~14:00,18:00~21:30 公休:星期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2.33 summer616:轉錄至看板 Taoyuan 12/09 16: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